篇八_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围在桌子边静静地看着月亮,我发现,7:13分的月亮最大最圆。正当我们说说笑笑之际,却发现爸爸不见了踪影,过了一会儿,爸爸有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我们面前,手里还变法戏似的多出了一盒月饼。爸爸表演完了,该轮到妈妈了,妈妈拿出了一张纸,一瓶胶和一些糖,妈妈先用胶写了一个“奇”字,又把糖撒在纸上,再将纸放在地上,不一会儿,就来了许多蚂蚁,排成了一个“奇”字真是壮观极了!
最后,该轮到我出场了,我也学着妈妈的方法,抓一把小米,用米摆出一个“小”字,又抓来一只小鸡,先将小鸡的脚放在绿色的颜料里泡一下,又把小鸡放在纸上,让小鸡边走边吃,形成了一幅“青松墨梅图”可漂亮了!
我爱中秋!爱这个花好月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