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200字
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所以老师罚我们谁坐得好就可以走掉,妈妈在外面等了好常时间,我才出来。
我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没敢出声,跟在妈妈后面。到了家里妈妈才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跟妈妈说了,妈妈说下次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我说知道了。妈妈才笑了,说今天是中秋节,一会爸爸会回来,刚说完爸爸就回来了,手里拿了好多的东西,还有我最喜欢喝的牛奶,晚饭非常丰富,我们有说有笑吃过晚饭,我走到外面想看月亮,可是今天不知怎么的,天空黑黑的,一点也看不见月亮,我想月亮到那里去了呢?是不是因为我再学校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月亮也不理我了。
我心理非常难过我对月亮说,你出来吧?我以后一定回认真听老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