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查了电脑知道: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一天是一年的中期,所以叫“中秋”。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它月的满月月亮更圆更明亮。中秋节又叫“团圆节”。
我们一大早就回老家。大伯他们早就到家了。我放下月饼,墙角边全是月饼。我想婆婆可以吃上一个月了。大人们开心地谈话,小孩子们在打闹玩着游戏。本来冷冷清清的房子,现在热闹起来了。因为中秋节,大家又团聚在一起了。
晚上,房子更热闹了。表哥表姐也来了。我们都开心地挂起了灯笼,有小猫形的、小狗形的,还有花形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玩得高兴的时候,我看见爷爷搬出一张桌子,接着,婆婆拿出一盒月饼和许多好吃的水果。婆婆拜起了在天上的月亮。我问“今天下雨,没有月亮呀?”婆婆没说话,我一想:对呀!心中有月亮,眼前一定能看见月亮。
我咬了一口月饼,味道好吃极了!中秋节好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