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节到了,我和妈妈和爸爸去逛街,我们买了一个烧烤炉,还有按摩棒。。。。。。我高兴极了,我们回到家里就吃三个螃蟹,过了一会。。。。。。我们在烧烤,我们烤了几个鸡翅,腊肠,羊肉串,鱿鱼,还点了蜡烛,拿灯笼,开音乐,我高兴地跳舞,我们在家里看到了烟花,我们烤到9点多,爸爸放水下烤炉,吱。。。。。。
一声,火爆起来,火过后,我们继续烤,过了一会,我们的蜡烛用完了,我们烤完了,还剩几个没烤,我们又看见了孔明灯,我说:妈咪,有一个孔明灯,妈妈说:是啊,后来,又有一个孔明灯,我们就吃葡萄了,吃完葡萄,我就写这篇作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