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昨天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冷空气来了。早上天空就飘雨花,我妈妈告诉我可能没有月亮了。果然到了傍晚雨就下的很大了,那 我今天是看不到那又大又圆的月亮。在奶奶家吃完晚饭后,全家人 坐在一起聊天。爷爷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妈妈又给我讲她小时候中秋节的趣事。
后耒,雨小了,奶奶就把小桌子拿到阳台上,桌上放了南瓜、月饼、水果,点上香,说是要祭拜月亮婆婆。祭拜完了,我们把那像月亮一样圆的月饼切开 ,然后分着吃。我咬到嘴里,好甜啊。虽然今天没有看到月亮,但我还是很开心, 也愿所有的小朋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