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500字
今天考完了小学毕业摸底考试,我一脸的垂头丧气。
这次考试的试卷十分简单,所以我实在太马虎大意了。语文考试考的内容比较广,我基础题答的还行,但是阅读题有点拿不准。由于我的自我感觉还比较好,所以下面的数学考试有点大意了。数学我只用了一堂课多一点的时间就做好了,之后就草草检查了一遍。剩下的时间就东张西望,玩铅笔胶布。谁知后来一对答案,有一道应用题我把“千克”看成了“克”,单位没有换算!还有一道口算题居然也错了!我懊悔极了,哎,怎么就没有仔细看清楚呢?
这次数学考砸了,语文就算考的再好也没用了,啊,完蛋了。我原来还以为可以在数学上跟别人多拉几分,可是现在恐怕连本都保不住了。唉,我怎么就那么粗心呢,因为一个“千”字,这一道应用题就错了,会丢掉5分啊!上帝啊,这下可没戏唱了,回家后老妈肯定要把我骂个半死。不过想想这也是我活该,这种事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况且谁要我考试之前信口开河的向她保证要排带全年级前十名呢?着下恐怕三十名都危险了。
不过这次考试总算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下次到了关键考试的时候可一定不能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