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500字作文
六年级——一个小学阶段最紧张的年级一个与其他年级不同的年级。我就处在这个年级深知这个年纪的情况,现在期中考试已经迫在眉睫,我心中不免有些紧张。这几天我们学校的六年级都已停止新课,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由于这次期中考试要考五门,让我忙上加忙没办法只好挤出休息时间来复习语文听写、背课文和阅读;数学记公式、练习计算;英语背单词、练听力;科学品德背课文、理解。虽然忙但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了就终究会有回报。
让我们努力学习为美好的未来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