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500字
寒假结束了,新的学期开始了,在开始的第一个星期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同学们都兴奋极了,在去的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可能是因为路途有点远,不一会大家就都无精打采的了,这时我想这样可不行,要想办法让大家活跃起来,我想要怎么做呢,最后我想到了组织大家猜谜,要是猜不出来的就表演节目,这样一下大家都活跃了起来,可能是大家投太投入了,不一会就到目的地了。
大家收好东西,都纷纷下了车排好队,等待老师清点人数,老师清点完人数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爬上了,但是不再像以往一样了,老师告诉我们这次我们要几个班比赛,看哪个班先到山顶,到了山顶以后呢要根据老师给的提示找出老师事先放在山顶的东西。然后清点人数,人数齐了这才算赢!
一开始大家都冲的很快,但是不一会就都没有力气了,纷纷慢了下来,我想这可不行,于是我把我们班的同学组织在了一起,大家排好队一起爬上去,中间有什么问题大家还可以互相帮助,乱冲只会像一盘闪沙一样,不一会我们就到山顶了,我们找到了老师放的东西,清点了人数,有的班有几个同学虽然比我们先爬上山顶,但是他们的人还没有来齐,所以也不算赢。通过这件事告诉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先计划一下,一个团队只有互相帮助才会强大,这次春游我们收获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