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游500字作文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起来。在这和风送暖,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我校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 清晨,我背着父母为我准备好的干粮,穿着整洁的服装,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迈着轻盈的脚步,一路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看见大家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在操场上等候汽车。
迎着朝霞,迎着太阳,队伍终于出发了。汽车缓缓启动,车厢里一片欢声笑语。这时,我的视线渐渐地移到窗外,尽情地欣赏江城的美景。随着汽车的行进,我的思绪仿佛也飞驰在无边的梦境,不知为什么,江城的湖光山色,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酷似海边的金色沙滩,仿佛神圣的小精灵,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
汽车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东湖风景区――磨山沙滩浴场。
映入眼帘的是那秀美的湖光山色。宽阔的湖面荡漾着无数只小船,碧蓝的湖水与蓝天相融,春风不时的拂面吹来,令人陶醉,令人心旷神怡。那碧波荡漾的湖水,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湖边一颗颗柳树发出嫩绿的幼芽,在春风吹拂下,柳枝轻轻地摇摆,仿佛在向我们频频地招手。
明媚的春光让人心动,踏青的欲望驱使我们这群快乐的小鸟,顾不上一切地跑进沙滩浴场。
在阳光的沐浴下,大家三五成群的在沙滩上无忧无虑地玩耍。有的在沙滩上乐呵呵地挖水渠,把湖水引进来;有的展现自己的想象,用黄沙搭建梦想中的城堡;有的进行着有趣的拔河比赛、探险游戏和捉迷藏……沙滩上到处洒满了欢乐的笑声,同学们玩得汗流浃背,在幼稚的脸上绽放出喜悦的笑容。
我们尽情地玩,尽情地跳,全然忘记了人世间的烦恼。
快乐的春游,使我们亲近了自然,放飞了心情,充分地享受着春天的幸福时光,感受到自己童年生活的快乐和丰富多彩。
快乐的春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