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三年级去春游,我们班一下子欢腾起来,同学一个个兴致勃勃,老师说:“可以去春游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车了,我们在虽着美联社妙的歌声,唱了几着哥,我看见了小鸟在跳来跳去,听到了青蛙在唱歌,想到了伴山水库一定是个很大的地方,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老师嘱咐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下车,刚下车,看绿油油的小草,满山遍野的树木,我们开始爬山了,走到了山上,我看见叔叔们在采蕨,山腰上我看见了许多的砍断了的树。我想:“谁这么坏呀,不爱护小生命。”我到了一座庙里,里面有许多佛像,我走下山脚,山路很滑,有些同学滑倒了,但我没有。到了水库,小库平的像镜子,山倒在水库里,就像水里面的国家,突然,有人叫,曾老师不见了,夏老师想叫:“找。”却被苏老师拦住了,忽然,曾老师从后面跑出来了。我们高兴的叫起来了。邓老师给我们发点心,有一包牛奶,一个面包,一瓶水。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我们就向森林公园冲去,走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一个好大的瀑布,瀑布很清很清,瀑布后面有一个石洞,洞口很大,这里就像花果花,我们没有再上去了。
这是我们的春游,展辉最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