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首先看留言,嘿嘿,霓妮,你的加密留言要被我看喽,不过我保证不会回复,我就装作没看见。
昵称叫什么……浪漫仙子的留言
[密]社长啊,我有精华啦!哈哈!
(一卿插嘴:OH!这种事也值得加密?)
绿茶的
[密]霓妮,你觉得我叫“上官雅P”这个笔名好听么?
(一卿狂晕,道:这好像是儿童节前的吧?咋会到这来?)
心雨姐姐的、媚娘的……N多,当社长真累,看这么多留言。
心雨姐姐说了一句“我飘飘~~~~”飘啥呀?难道遇上什么好事儿了?呜……我一卿就没这个福气!
媚娘说了一句“现在总算没人冤枉你和我了!我可招架不住了!”是因为别人说媚娘是霓妮的马甲的事吧?切,那些人没本事就别乱猜。
看完留言,我又点“置空房间”。嘿嘿。我先把1-2置空,把我放进1-2,现在我和心雨姐姐是姐妹啦,哈哈!呃……貌似头像没配到……我还是放把霓妮放回1-2吧!
接下来,我又去我的小教室审核文章。恩,浪漫仙子的《放学的路上》不错,给个精华。再盖个公章,打上日期,OK!现在我不是副社长,就不能“精”“顶”“改”“删”了,平时都是我看了小教室文章后决定什么等级再叫霓妮帮我加个公章上去,今天终于找回我N年前当“审核员”的感觉啦!
接下来我退出了,我什么亏心事也没干,只是用她的号玩了玩而已,因为今天是“六一”嘛。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