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开心;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节的到来。这一天,我活象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下午两点,我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看见门上写着“六一节快乐”,旁边还贴着“五福娃”的贴纸。进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教室上那一条金光闪闪的彩带,配上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字样,美极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露出灿烂的笑脸。同学们有的在拿着喷雪花和喷彩带装饰教室,有的在试玩游戏……这时整个教室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这次的活动内容丰富极了,有猜字谜,用球拍托乒乓,钓鱼,夹珠子等等。不一会儿,老师扛着一箱奖品(糖果)进入教室,对大家说:“活动现在开始!”几位同学蹲在教室的角落,同时向教室的上空喷彩带,彩带像空中的烟花。同学们开始活动,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去排队,每个游戏都想试试,有的同学有些迫不及待,便踮起脚尖,伸出脖子向前看,嘴里不时喃喃着:“快点!快点”教室里的课桌、椅子都搬到了一旁,摆得整整齐齐的,似乎正在为他们鼓劲加油呢!
那一天,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