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春节400字作文
每年的除夕就到了春节的时间了,家家都开始忙碌起来了。大人带着我们去商场买新衣服新裤子,还有很多好吃的。回到家就开始做年夜饭,很多好吃的东西,有糖果;有饺子;有年糕;家里还挂着好多腊肉;香肠。最主要的是有很多红包。。。哈哈,我真高兴。
过年是大家一起吃团圆饭的时候,家里的人都到齐了,爸爸妈妈都辛苦的工作了一年,过年都放假了,大家聚在一起真好。吃完团圆饭大家都坐到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一家人说说笑笑的真开心。到了12点人们开始走到家外放鞭炮烟花,在自己家的大门上贴上对联和一个大大的福字。
最高兴的要算我们小朋友了,我们可以和邻居的孩子放鞭炮烟花,玩得脸上黑区嘛达。放完烟花回家洗脸就可以领红包了,是压岁钱,拿到以后要放在枕头下压着睡觉的,到开学拿来买学习用品的。过了三十晚上就到大年初一了,小孩们就跟着大人去亲戚家拜年,街上被布置得很漂亮,到处都是灯笼鲜花,人们脸上都带着喜气洋洋的笑脸。
年过到正月十五就到了元宵节了,家家户户就开始吃元宵。过完十五年就是过完了,大家又要为新的一年开始忙碌起来了,我们也要投入到新的学习里面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也!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