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春节400字作文
节联欢晚会我的寒假生活多姿多彩,有有趣的,有惊奇的,让我惊奇的是春的刘谦表演的魔术。
“今晚有春节联欢晚会。”哥哥说。时间一到,我打开电视机,转到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里面表演的节目真多啊,有唱歌、有小品等等的。小品和搞笑,唱歌很动听,跳舞很优雅,但是这些都不符合我和哥哥的眼福,因为我和哥哥最喜欢的看魔术。过了一会,刘谦魔术师终于出来了,我和哥哥同时说:“终于出来了。”场上的观众用热烈掌声欢迎刘谦,他坐在一个三百六十度的转盘里,旁边有五位观众坐在旁边关看,他先是表演橙汁不见的魔术,他拿住一杯满满的橙汁,一倒,不见了,场上又发出一阵掌声,哥哥说:“这怎么回事,一眨眼,不见了。”接下来他有变硬币不见的魔术。
也是一眨眼,不见了,最让我和哥哥将其的是下个魔术,手穿玻璃拿硬币的魔术,刘谦用一只手挡住,另一只手慢慢地穿过玻璃,慢慢地伸下去拿硬币,拿到硬币后,又慢慢地伸了回去,用手搓一搓,那个洞不见了,主持人啊的一声。全场人爆发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我和哥哥又同时说:“怎么回事,怎么可能。”哥哥说:“长大后我也要当魔术师。”爸爸说:“当魔术师不仅为了挣钱,还要让观众开心。” 爸爸说的话我都记住了,要当一个好的魔术师,一定要让观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