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地球妈妈生病拉!
晚上,地球妈妈乘人们睡觉的时候偷偷地去恒星老医生的那儿看病。恒星医生把了把地球妈妈的脉搏说:“呀!大事不妙啊!你的血里全是黑东西,肚子里乱成一遭。必须进行清理和治疗。”地球妈妈说:“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恒星老医生解释道:“我也不知道啊!”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如果不知道那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吧!现在,人们将废弃、垃圾全部拍到河里去。把塑料等等动机到处乱扔造成了严重的白色污染。水被污染了,土地也被塑料等等东西堆满了,连小树也枯死了。空气里还透着一股臭气。小鸟也被臭跑了。
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喝上干净的水、闻到新鲜的空气、快乐的生活吧!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吧!让我们生活在美好的家园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