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话说,孙悟空保护唐僧西天取经之后,无事可干,就天天人间和天庭之间游来荡去。
一天,悟空突然发现自己的筋斗云变黑了,就一个跟斗翻到凡间,看到一条小河,河里的鱼儿看到孙悟空到来都聚集起来向老孙告状“孙大圣,人类太不保护环境了,把垃圾都倒进了河里,有没人来及时打捞清理,还把污水都排进了小河,小河又臭又脏,我们都无法呼吸了”。鱼儿刚说完,小鸟也来了“是啊是啊,人们把树木都锯掉了,都剩下了一个一个木桩了,把我们的鸟窝都毁了。以前郁郁葱葱的树林都变成光秃秃的木桩了”。
孙悟空定睛一看果然如此,马上一个跟斗来到花果山,看到花果山上得果树都变成了木桩,猴子猴孙们都在哭了。。。。。
孙悟空一想,我得想个办法才行啊,这样下去地球可要毁了呀!
于是孙悟空先来到学校,向学生们宣传保护环境,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是啊,我们要行动起来,自己先做到不随手乱扔垃圾,要求人人都来保护地球,让天空变的更蓝,白云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