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春节作文
又是一个春节到来了,今年的过春节跟往年不一样,你们猜不出来吧!我告诉你们因为今年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姥姥家过春节!其实我感觉过春节在哪里都行,因为哪里都非常热闹。
不过在姥姥家过春节感觉有点怪怪的。最后我在告诉你们为什么。我和爸爸妈妈只在春节的那一天在姥姥家,所以我感觉那一天过的非常快。
起床后,我就把过春节的新衣服穿上了,心里美滋滋地。爸爸妈妈在帖春联,我自己在屋照镜子。还是过春节好因为家里我最漂亮我最幸福,我大声念叨着。大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的身后对着我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过春节就是团团圆圆,听妈妈说,姥姥家年年过春节都是姥姥和姥爷二个人过,满冷清的,所以我们一家才在姥姥家过春节。
往年和爷爷奶奶在一起过春节满快乐的,其实在姥姥家过春节一样快乐。在姥姥家过春节,看着姥姥和姥爷快快乐乐的样子我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