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春节作文
春节最开心的就是小伙伴们都放假了,家长也不再天天喊着我们去学习,做作业,我们终于可以随心所欲的玩耍了。
早上外面就下起了鹅毛大雪。断断续续的下了一上午,外面也积累了一层厚厚的雪。我打电话给小伙伴们,约定好一起去打雪仗。男孩子最喜欢打雪仗,玩起来又不会感觉冷。我们都戴着帽子,围巾,手套一见面都分不出谁是谁了。大家分好队伍就玩了起来,我先在一边的角落里团好了几个雪球备用,然后那这两个就跑出去打他们了。趁着小辉不注意我就把雪球扔在了它的后背上,然后转身就开始跑。小辉反应过来后就追起我来,我一边跑一边扔了手里的另一个雪球,小辉向我扔了一盒雪球没有砸到我。就蹲下团新的雪球,我也蹲下开始团,还没弄好他一偶开始追我了,我只要放弃我的雪球开始跑。跑到我一开始储备雪球的角落里拿起了早早准备好的雪球,小辉看到后已经往回跑了。我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又去追别人了。一会小胜啊的叫了一声,原来小辉把一个雪球塞到了他的领子里面,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都大笑起来。帮小胜灵力干净后,看着他追着小辉满场跑。我们笑的前仰后合的。
一下午就在我们的打闹中过去了,虽然是冬天我们却没感觉到冷。这就是我春节觉得最有趣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