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除夕400字作文
今天是除夕,我高兴极了,因为这是我龙年的礼物。爸爸妈妈个我压岁钱;有许多小伙伴送我精美的礼物;听见有许多鞭炮在高兴的歌唱着。
在这一天早上,我与小伙伴早早地起了床,集合在了楼下,只听见在我们家门前,有许多人在放鞭炮。我高兴地跳了起来,与小伙伴一起来到了门前,看着那些大人们放鞭炮。我坐在椅子上,想:“今年的春晚又是怎么样的呢?会有什么精彩的节目呢?”这让我起了很大的想象力。
突然,我发现自己的口袋里还有以前剩下的钱,不禁暗暗自喜。跟小伙伴一起买了许多的搜搜花,可是,我妈妈和我爸爸坚决反对我买这个。可我也绝不放弃,三番五次地向妈妈哀求,最后妈妈还是答应了我。“嘻嘻,我终于可以开心地玩了。”
回到家时,我发现家里多了一些鞭炮,我想:“咦?谁买的鞭炮呀?我怎么一直都没有发现啊!我敢肯定这一定是爸爸买的,他想让我在这个除夕好好地玩。”
啊! 今年的除夕 ,我们玩得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