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除夕400字作文
今年我们一家人在我七大爷家过了一个愉快的除夕夜。
吃过晚饭,我和我金哲姐姐、金浩哥哥,就急匆匆地到外面放鞭炮,我们下楼到外边一看,哇!真热闹,好多的人呀!到处都是 噼哩叭啦、噼哩叭啦的鞭炮声,我们放了一回鞭炮,就回到了楼上,刚进房间,春节晚会已经开始了,我们看到大人们都在津津有味的看晚会,我和哥哥、姐姐三人也坐下看春节晚会,一会儿,我们又到卧室,在电脑上玩“黄金矿工”在线小游戏,一会儿又看晚会,当时针指向12点,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们高兴的跳跃起来。
窗外也响起了鞭炮、烟花也照亮了夜空,我们太高兴了,一点睡意也没有,我们三个小家伙在卧室里为我们的爸爸、妈妈制作新年贺卡,把自己对爸爸、妈妈的祝福用简短的话语写在了这张小小的贺卡上,等他们睡着后各自偷偷的推开他们的房间,把贺卡放在他们的床头上,当清晨他们醒来,看到我们用贺卡送去的祝福,他们一定乐得合不拢嘴。我们干完了这一些事情后,我们一看表,时针已经指向凌晨3点钟了,我们打开饮料瓶,每人倒了一杯饮料,一饮而进,算是我们对新年到来的庆贺,然后我们就开始说着祝福的话语,在不知不觉中,各自进入了梦乡。
小朋友们,我们过的除夕夜有意义吧,你们是怎么过的,能告诉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