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在我们的心中,童年的回忆,就像是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而在我们美好的童年里,有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还记得我的童年里,我有学过的钢琴、舞蹈、游泳等,其中游泳是我又怕又喜欢的一项。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经过了一户人家的游泳池,看到了她们在欢快的游泳、戏水。我想:在这炎热的夏天会游泳多好啊!可是,我不会游泳,于是我下定决心学游泳。
放假了,妈妈带我回到了老家——广州,妈妈说:“我已经把游泳衣给带上了,你在广州学游泳吧!”我听了又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我又可以见到广州的亲朋好友,害怕的是要学游泳了,我已经学了两年,可是,我就因为胆子小,一下水就哭怕淹到。所以今年妈妈带我回广州学游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第三年的游泳班又要开始了。首先,我们跟着教练吹的口哨声手舞足动的跟着节拍做预前操,之后一个接一个跳下水,我泡在水里心里忐忑不安,怕被水淹了,教练的哨子声又响了,我跟着教练学吹泡泡,把头埋到水里,嘴在吹气,然后水面出现了一个个闪闪发亮的泡泡,我觉得很有趣,心里的害怕慢慢的放松了。
第二步,教练教我漂水动作,我不敢漂出去,于是,教练就把方法告诉我:“把手伸直夹耳朵两边划,然后一只脚弯着贴墙壁,把腰弯下、脚一蹬,加上蛙泳手和脚。”我按着教练说的方法去做,噢!果然可以游出去了,于是,我高兴的往前拼命的划,像一只青蛙在水里游动着一样。
我高兴地回到家里,我情不自禁的抱着妈妈大声的说:“妈妈,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了。“妈妈哈哈大笑地说:“是吗?女儿你真棒,终于学会游泳了!”
这就是童年的回忆,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我却一直都记得十分的清楚,令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