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画,令人神往,令人回味。
在我记忆的泡泡里,小时候的我最喜欢到公园去游玩。穿着美丽的衣服,我跟随父母来到公园,会到小河边跟自由自在的小鱼打招呼,看看它们是否长大了;我会到草坪上跳舞,引得大家驻足围观。跳累了,我会坐在草坪上休息,静静地听着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此起彼落的啼叫就像清新的交响乐穿透我的心扉。我再去看看娇艳的玉兰花,闻闻它淡雅的清香,令我心旷神怡。躺在草坪上,我会看见湛蓝的天空,几朵白云如薄薄的棉絮般漂浮在上面,我觉得自己像小公主一样快乐。
我喜欢放风筝。拉着风筝的长线飞奔在宽阔的广场上,风筝在我的手中慢慢升空,越升越高。风筝好幸福啊,在天空中它能看到好大好大的地方,能看见好多好多的事物,我好羡慕它。就是由于风筝的缘故吧,我从小就希望有一天能飞上天空,去领略一下俯视大地的感觉。
我还喜欢扑蝴蝶。在花丛中,蝴蝶喜欢停留在鲜艳的花瓣上。我会慢慢地靠近,左一下,右一下,虽然很少能捕获到蝴蝶,虽然累得我满头大汗,但我仍会四处奔跑追赶那漂亮的蝴蝶,就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一样不知疲倦。
一切都在变化,如同变幻莫测的天气。时间不会倒退,我们只能向前,不能回到过去,快乐的童年只能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