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寒假800字作文
寒假——大概没有一个同学不期盼的吧,寒假不只是休息日,它还是一个跨越新年的“节日”。
寒假是一个放松的假期。在寒假里同学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把平时的苦闷都发泄出来。
寒假是一个紧张的假期。在寒假里同学们可不能只顾着玩,只顾着发泄!学习还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当然,在寒假里只顾着学习也是不好的,我们要做到劳逸结合。这样才能学的更扎实;玩的更开心!
寒假里的我,在这漫长的寒假里,我在思考什么?忧虑什么?我付出了什么?我收获了什么?
在这漫长假期的最后几站里,我应该想想我在寒假里所做的一切了!
由于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不是很理想,我又是一个要强的人,所以这个寒假里我变不停的在寻找自己的原因,是自己不要好了?还是自己笨?
都不是!只是因为我太粗心,我记得我小学的数学老师常常告诫我们:千万不能粗心,学习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如果你因为粗心,因为马虎所做错的就等于你一点也不懂,一定也不会做!
但为什么这个毛病这么难改呢?在假期里,我不断地寻找着方法去克服这个困难!去战胜这个困难。要是改不掉这个毛病!恐怕我的一生都会糟蹋在它手中的。所以我下定了决心!一定得改,一定要改!
这个寒假我忧虑吗?其实没有,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所以没什么事情会让我感到忧虑。再说,寒假本身就是应该让我们充满快乐的呀!我们没有理由去忧虑!我很快乐,快乐的像一只小鸟,能在蓝天上自由地飞翔!让我们都快乐起来吧,快乐能有助于身体的健康,让我们放下烦恼,在寒假里做一只快乐的小鸟!
有付出就必有收获!不错的!寒假里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很多……
通过寒假,我复习了上学期的功课,孔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复习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以前我非常讨厌复习功课,但现在我改变了以前的这种错误看法,我喜欢复习,复习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快乐就是我的收获,复习的知识就是我的收获!
我的快乐收获还包括很多呢!我去了乡下,看到山区独有的景色,这就是快乐!我能和哥哥、弟弟一起游戏,一起学习这不也是快乐吗?
我喜欢寒假,喜欢拥有快乐,寒假里的我总的说就是一个快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