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寒假8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的寒假生活开始了,我以为我可以每天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没想到早晨我还没有起床,就听到外面有人在叫:"下雪了!下雪了!
于是我急忙穿好衣服,叫表妹起床。我们打开朦胧的窗户,这一面景象令我惊呆了"下雪了!下雪了!太棒了!我大开了门,只见雪花漫天飘舞,树上挂满了银花,房子上披了一层厚厚的玉装,院子里白茫茫的一片像是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美丽极了。在这样的美景下我想到了打雪仗这个游戏,于是我门和几个小伙伴们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在楼下的草坪上决战。一开始,我抓起雪球疯狂的打,不给对方一丁点喘息的机会。我瞄准带“炮弹”的人,一个雪球朝他身上打去,把他打得趴倒在地。然后,我又捡起地上的雪球,朝着传“炮弹”的人连发五弹,他躲闪的气喘吁吁,然后我又乘胜追击,他被我打得退避三舍,不敢露头。
不好!我方队员被对方用“炮弹”打倒了一个,我赶紧跑上去把他扶起来,递给他雪球,然后他又和我一起并肩作战了。这时我方队员已经建好一个雪人和一个堡垒,敌方的一个个炮弹从我脸边飞过,我躲在堡垒的后边攻击敌方。此时,敌方也建好了一个雪人,我快速造好一个小冰弹,打到敌方的雪人上。然后,我做了一个手势示意同伴从右边攻击,这时雪球也运过来了。我抓起个雪球朝着雪人的脖子攻击。OK!对方雪人的头被我们击掉了。趁着敌方修补雪人的时间,我抓起一个雪球从上空攻击,只听“啊”一声响,对方队员一头栽倒雪地。另一对员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从我的背后攻击,于是我反射他一球,对方队员的雪球运来了,我们的雪球也运来了。
我们两方的雪球互相抵消,变成雪粉散落了。这时我向队员使了个眼色,对方并没有想到,我方队员已经埋伏在旁边等着我的命令。我轻轻的说可以攻击了。我方队员点了一下头,把雪球一起猛扔过去,哈哈!他们的堡垒被我们彻底击跨了。最终,我们队取得了这场雪仗的胜利。
真希望明年还有这样的大雪,这真是一次雪中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