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开学作文
马上就要开学了,一想到第二天就要重返校园。我的心情满是紧张,怎么都睡不着,满脑子里全是开学的事。有没有什么作业还没做?书都在书包里了吧?许久不见的同学们又会变成什么样?
第二天七点钟我就起床了!这让我也感到有点不可思议!寒假里,我哪天早上不睡到八九点?最后,我给自己找了一个不算借口的借口: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灵感应吧!就这样,我快速地洗脸刷牙,吃完饭就去上学了。
我心情激动一路疾走,一会儿就来到了久违的校园,踏入久违的教室,见到了久违的同学。看他们似乎也很激动,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都在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一个月不见,想说的话自然很多!
今天是星期一,照例升国旗,回来后我发现我们班竟还有三个没来!嗯,肯定是睡懒觉睡过头了,寒假里的睡懒觉习惯,岂是一天就能改变的?尤其是那个曹蓉蓉,老师都上半节课了,她才满脸通红、满头热气地跑来,陈老师笑着问她是不是去非洲考察了,全班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