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开学作文
随着一阵欢快地闹钟声,我睁开了熟睡的双眼,新的一天开始了。
今天,我格外高兴,妈妈说:“我的脸都笑成一朵花."是啊,我怎能不高兴呢,今天开学啦!
一起床我收拾完毕后,背上昨晚就准备好的书包,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熟悉的学校。
上到二楼走进班级。只见同学们已经围在一起,谈笑风生,一派热闹的景象。每位同学都恨不得把寒假里所有趣事一口气说出来,让大家也分享他的快乐。突然不知哪位同学说:“杜老师来了。”我们立刻把目光都投向温柔而又博学多才的杜老师身上,杜老师笑盈盈向我们走来,看上去还是那么漂亮。
很快,紧张而又有序的工作开始了。我们三位班干部首先把寒假作业收齐,紧接着我要在短短的十分钟写出寒假总结,奋笔疾书,势如破竹,不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了,马上交到大队部。继而我又到大队部开开学典礼,一个寒假做好人好事的同学可真不少,很多人都受到了表扬。最后开展大扫除,同学们个个劲头十足,室内室外都被我们打扫得一尘不染,看上去焕然一新!
新的学期开始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假期就是加油站,让我们在同一起跑线上,冲刺到最后的胜利!
让我们大声地对自己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