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日,我异常兴奋,因为今天我可以见到分别一月的同学和老师了,我又可以和他们在一起玩儿了,太好了!想到这里我的身上就会涌出一股兴奋的力量来,使我干什么都精神百倍。
下午,我背上新书包,拿上作业,来到了学校。当我走到校园附近的时候,看到了学校里到处都是学生和家长的身影,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声。我加快脚步,走向学校。不一会儿,我遇到了我的同学,她见到我无比激动,我见到她无比高兴,我和她“拥了一个抱”,然后她问我,:“朱俐缘,过年好,想死你了!”
我答道:“嗯,过年好,你的衣服真漂亮!”然后,我们俩手牵手走向了教学楼。在那里,我又碰到了几个同学,她们看见我俩,就赶快叫我们的名字,还不停的招手,那感觉,就好像多少年没见似的。我俩跑过又“故伎重演”。上了楼之后,教室门没开,同学们就在外面聊天儿。他们有的一个追一个,一个打一个,整个楼道变得热闹非凡。几分钟后,门开了,同学们放下书包,坐在座位上继续谈。有的还意犹未尽,看到门开了也不进去,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说完。
一会儿后,班主任卢老师来了,他看到自己可爱的学生们在高兴地玩着,也非常高兴,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看老师来了,同学们都站起来,大声说:“卢老师过年好!”“好好好,你们也过年好!”卢老师也说。然后我们把作业交了上去,开始查作业。讲台上的人在查,下面的同学在尽情地玩耍、叙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