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一大早,我便唱着歌,蹦蹦跳跳地到了学校。当我走进四(4)班,看见班里吵吵闹闹的,心情也就不好了起来,连同学找我说话,我都不想理他。这时一个老师走进了教室,我赶快找了个座位坐下。
这位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以前好像没见过。看着这张陌生的面孔,我心想:这大概是我们的新老师吧!不好,老师手里拿的是分班名单!我立即紧张了起来,连呼吸都加快了。同学们仿佛都明白了老师的来意,班里一片寂静,因为谁都不想离开原来班里的同学,毕竟在一起三年了,早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但现实是残酷的,分班这个事情是不可避免的,该面对的事情最终都要面对,还不如慢慢地接受这一切。
想到这儿,我的心里慢慢平静下来。老师开始念名单了,没想到第五个名字就是我的,老师说我被分到了四(5)班,顿时,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跌到了谷底。不过,后来我的朋友杨晨也分到了这个班,我的心里才好受一些。
我们两个同时苦笑了一声,然后手拉手跟着老师来到了四(5)班。到了班里,老师开始讲话了。老师说四年级很重要,只有这个时候学好了,以后才能学得更好。发书了,我看见课本上又添了许多插图,又增加了很多好看的文章。我在心里感叹到,我们的新书变漂亮了!这学期一定要继续努力,给老师、同学、父母一张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