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开学作文
我们学校每年开学的时候都要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令人难忘的开学典礼。
2月26日那天中午,我们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焦急地等待开学典礼的开始。13:20分,开学典礼准时开始了。
广播里传来了郝老师动听的声音:“我宣布,20132014下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同学们面带微笑,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郝老师又隆重介绍了出席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同学们无比兴奋,一次次掌声此起彼伏。
首先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我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唱起了响亮的国歌,心情又一次激动起来。
然后进行第二项社团发表。进行社团发表的班级是三年十一班和四年二班。四年二班代表发表的是我们可敬可爱的张老师,听着他那熟悉的声音,看着他们那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禁让我想到了我们班组织的社团活动,真切地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丰富多彩,什么是良苦用心。
最让我感动的是下一个环节神秘的礼物。当郝老师说接下来你们的班主任老师要送给你们一份神秘的礼物时,我们惊喜万分,心中满是疑问,什么礼物呢?这时,薄老师把一封封信送到了我们的手里,在舒缓的音乐里,我们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信,一字一句地读了起来。我读懂了老师对我们的祝福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进步;我读懂了老师对我们的希望希望每个同学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都能努力地向前,做最好的自己;我们读懂了老师对我们的信心相信我们能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做到最好。
最后在黄校长充满期待、殷切的希望中,难忘的开学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