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开学作文
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转眼又是新的一学期了,我想同学们该把心思转到学习上了,新学期的知识要比过去的"丰满",每一位同学要以新的姿态对待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天,我背着书包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教室,眼前突然一惊,只见教室里竟摆满了60张座位,听老师说我们班这学期是学校里人数最多的班级,各个地方因为学校撤除,许多新同学转到我们这里来了,现在我班"人多示众"。
为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班主任藏老师特意让我们给新同学鼓鼓掌,加加油,并告诫每一位新同学不能以为自己成绩好就洋洋洋得意,也不要以为自己成绩差而心灰意冷,应该为能结交这么多新同学而高兴!在新的学期里中,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切实可行的课程时间表,我打算以一些好同学为榜样严格做到: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向那些"见义勇为"的同学学习;象班长一样,有同学"遇难"奋勇相助,热心帮助后进同学。
作为一名班干部我立争当好老师的助手,处处为班集体争光在新的学期中我立志要做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