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成长作文
我期待已久的青奥终于要在南京举办了!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十分兴奋,我想等到青奥开幕之时我应该刚好毕业了吧,那时我会有跟多的时间去现场了解和观看体育盛会!等青奥来临之际,南京城定将会热闹非凡,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将在这盛大的宴会上欢聚一堂!
青奥会在我国“六朝古都”———南京举办是多么让南京人骄傲和自豪的事啊!
在青奥还没开幕的时间里,我将和所有同学们一起宣传青奥,一起做将文明,懂礼貌的南京人,把我们青少年的活力和热情感染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让全国乃至世界的人们对南京刮目相看!
青奥会,将像一个美丽的仙女,挥舞着长长的衣袖,带着天边的云彩,身披万道霞光,翩翩而降,我仰望青奥会,企盼青奥会,喜迎青奥会。青奥会在我心中,青奥会在我心中荡漾。继奥运会后,又一个体育盛典——青奥会落户南京,并将在2014年8月中旬盛大开幕。青奥会顾名思义就是专为青年人而设立的体育赛事。也许你会说青奥只有受过专业训练的部分青少年才能够参加离大多数青少年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我们也只能在电视里一睹他们的风采,其实不然青奥会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身边。
我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