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成长作文
不知道一天又一天是怎样度过的,太阳总是无休止的升起又落,花儿总是绽放又凋零,身边的车水马龙总是转瞬即逝,站在时光的尾巴上,我们不停的追赶水雾一样懵懂的未来。伴随着的是一曲成长协奏曲。
幼时,乐曲轻灵而朦胧。不想长大,只想单纯的窝在妈妈的怀抱,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做。和一群依旧懵懂的女孩一起简单的度过每一天。
大海澎湃的海浪声成为插曲,恶魔般尖啸,海水渐渐淹没那抹荒岛。我害怕了,开始想要退缩。忽然发现,其实成长并不简单。
无依的荒岛,面朝大海,不知疲倦的迎风呐喊,海水淹没了所有呼声,类已成行,然而泪流之后,心中依旧晴空万里。依旧有着无悔的梦。
成长,在不同的时间以不同的方式印证,所有的故事通过一曲华丽的音乐,总能让人明白许多,成长许多。留下许多淡淡的回忆,记载着成长之路的幸福与艰辛。
回忆中,那个在海边哭着奔跑的女孩……
现在,那个沿着海岸微笑着奔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