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成长作文
人,总是要成长的。也许你并没有察觉,但这确实有了一些成长的记号。比如说“胡子长出来了,身子变高了,力气变大了。”这确实能证明一个人的成长,成长的根本原因是因为自己长大了。心理、外表、行为都发生了变化,让人觉得自己已经成熟了,懂事了,我觉得我一直在成长,在不断追求完美,在努力创新,以前很多不了解的东西现在也在逐渐了解了。成长的过程中,虽说是漫长的,但却也有着兴奋的心情和快乐。
我觉得自从自己进入七年级以来,一直在成长,声带变了,人长高了,学习更认真了,经常阅读课内外名著,努力地去求知和探索。人确实也懂事了,知道孝敬父母,听父母的话。并且对课外知识也有了一些见解。外表也在发生着变化,我的脚变长了, 现在要穿42码的鞋子了,衣服一般也要中、大号,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穿小号了。现在也比以前更热爱运动了,也喜欢跑步和打球。并且我在做事方面的速度也在逐渐加快,也比以前更爱劳动了,做什么事都喜欢抢在前面。
还有,我对学习也越来越感兴趣了,成绩也在不断提高,这不但是因为学习认真,更是因为自己长大了。
成长每个人都会的,它是我们的必经之路,但愿我们的成长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