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春节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春节了,因为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节日,也是特别有趣的节日。
春节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向爷爷姥姥爸爸妈妈拜年,大家都很高兴,我还得了好多压岁钱,真是太开心了。晚上,妈妈早早得做好香喷喷的饺子,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非常快乐,我吃了一盘又一盘,因为妈妈做的饺子太美味了。
吃过晚饭,爸爸带着我和哥哥去广场放烟花,烟花真漂亮呀!有的似笑脸,有的似蘑菇,有的似爱心和花朵……我最喜欢花朵形状的烟花,象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在夜空中开放,漂亮极了……对了,我还要提醒小朋友放炮时要注意安全,千万小心,别让炮伤着了,最好有爸爸妈妈陪着。
我希望明年的春节比今年的春节更有意义,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