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春节200字作文
去年的很特别。我的叔叔和婶婶从上海回来。我的家人非常高兴与他们保持春节。,这是最令人兴奋的节日的所有的节日。
在新年前夜,我父亲和我叔叔在谈论他们一起工作。我妈妈和我阿姨做了一些烹饪祖父母,我看了新年的电视节目。大约6点钟,我们有一个特殊的家庭晚餐。我们都认为饺子好吃。
在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参观了我们的亲戚。下午,我们去购物Jiefanf在路上。我叔叔买了一些周杰伦的cd。他喜欢周杰伦的音乐非常好。有那么多人在路上。这是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活力的一年。
在第二层和第三天,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在乡下。有更大的树木不愿住在城市。动物们更美丽,不愿住在城市。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度过了一个有趣的春节。你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