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来了,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了春节的气息。我们一家都穿上了刚买的新衣服,在大门口贴上了春联。
在这个节日里,大家都去亲戚家拜年、送礼物和祝福。我们一家人也不例外,爸爸开着车带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许许多多的零食。我们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坐上了车。到了亲戚家门口我们不轻不重的敲了三下门。们打开了。我们大家就一起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我们进去拜了年之后,我们这些孩子不是在一起玩,就是买一些小型的便跑去玩一玩。而他们这些大人来到这里,不是和别人聊一下天,就是和别人在一起打牌、凑麻将,从来没有停下来过。连一点管我的时间也没有,我们也只好一直玩小型的鞭炮。
鞭炮完没了之后,我们就去看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