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节400字作文
2007年2月23日
寒假如流水般匆匆而过,新的一学期马上来临了。但是,除夕晚上那个热闹非繁、难以入眠的夜晚,直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除夕夜,神州大地金光闪闪,仿佛洋溢着全国人民的喜讯,人们有的办喜酒,有的吃年夜饭,大家都忙的不可开交。
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那儿的节目可真多啊:唱歌、跳舞、小品……我最喜欢小品《考验》,在过年时老丈人为了证明男友听不听他女儿的话,就设下了一个陷阱来考验他,结果弹了老丈人4个脑瓜嘣儿。那男友很机灵,会随机应变,在慌乱之中还是那么镇定。在女友不讲理的情况下,他无奈弹了一个在钓鱼的老人一个脑瓜嘣儿。他随机应变,把老人说成了“老谭”度过了难关。女友又一次“无理取闹”,要男友再弹老头一个脑瓜嘣儿,男友又不得不再弹了老头一个脑瓜嘣儿。老头火了,说:“你干吗呢?”男友嬉皮笑脸地说:“老谭我刚才看到一个和你长得一摸一样的老头,还弹了他一下。”老头表明身份后气愤得走了。之后……到了最后男友说:“不能总听媳妇的话,谁对听谁的。”之后又有很多精彩的节目。我们全家围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今年的春节我们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