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作文800字
除夕之夜,除了一顿“满汉全席”的丰盛大餐和精彩D春节联欢晚会,最最最值得我高兴的就是可以看老大们放很“恐怖”的礼花爆竹,(问我怎么只是看,嘻嘻,小女生嘛!没有大豹胆,只有鼠胆,不敢尝试这么“高难度”、“危险”的高级动作)
看大人们个个快乐地和“招财猫”似的,我也想尝试一下,拍拍胸脯,鼓起勇气,女子汉大丈夫,大英雄,试试!心灵震颤之余,我终于拿起了“圣火”,刚刚蹲在“圆柱身材”的“矮冬瓜”(礼花)的身旁,导火线就像那“没细腰的家伙(礼花)”翘起的尾巴,还一边朝我嚷嚷“你不敢点,不敢点,哈哈!”什么?别小瞧我,如果……万一
危险胡思乱想一:
小鹿(心脏)不停跳,好不容易鼓气勇气走到礼花前面,像临刑一样蹲下,手颤抖着往导火线上挪动,“着啦!着啦!点着啦!快跑!喂!别那么迟钝,傻帽儿一样蹲在那里干啥呀!”“哦哦哦哦哦哦!”我忙回头打算跑,但不幸发生了……不知怎么滴,被一块大个儿石头那么一拌,就栽了个大蒜头,突然(创友们注意,心灵脆弱者特别注意!)嘭~~~~~~~~~~~~~~(响亮,怒号般,震耳欲聋) “挺住!一定要撑住呀!”120到了!快抬我上车!(不用我多说,你们肯定明白了吧!)
去去去去!不是自己诅咒自己吗!!!
危险胡思乱想二:
点着了,也“逃之夭夭”了,离那“恐怖分子”《千里之外》,这一时刻,激动我心,我两眼不眨,两耳不闻,一气不喘地瞪着导火线火星一点一点地向后移动,就快燃烧完毕啦!(大家请准备好摄象机和臭鸡蛋呀!)忽然,那个“没腰的武大郎身材(巨型礼花)”开始摇摇晃晃,摇摇晃晃,摇摇晃晃,“乒~~~~~~”“恐怖分子(就是那个巨型礼花)”突然往我这边倒下,头像大炮似的冲着我,“嘭~~~~~~~”120怎么才来呀!被“雷王”冲到生命可是危在旦夕呀!氧气罩!电击心脏!快!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