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是每一个人必须经历的过程,而每一个人的成长过程是不同的。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老师在为我点灯,为我照路,让我不迷失方向。我第一个老师我的爸爸。儿时,我就像一颗刚发芽的种子,承受不起任何困难。那是,是他教我遇到困难要勇于克服;是他我要坚强地面对挫折;是他教会我着实要小心谨慎。他让我不再害怕道路上的风雨。
我第二个老师是叫我读书写字的老师。他耐心的教我写字识字,并把我带进了字的世界,书的海洋。他让我体会到字的神奇;他让我体会到书的魅力;他让我在书中找到了朋友。是他让我爱上了读书,是他让我的知识更加丰富,是他使我由无知的孩子,变成了懂事的姑娘。我第三个老师是电视上,报纸上,那一个个无私的英雄。从袁隆平爷爷身上,我看到了为国为民的品质;从邓稼先爷爷身上,我看到了坚守岗位的高尚精神;从爱迪生身上,我看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一个个英雄都成了我的学习榜样。我第四个老师是带给我快乐与悲伤的书籍。他让我走进了他的世界,让我看到了中国的大好河山,让我体会到我从未有过的经历。他让我与唐僧师徒斩妖除魔,体会到什么是刺激;他让我看到了三国那激烈的战争,体会到战争的残酷;他让我看到了一个个英雄豪杰,体会到他们的英雄气概;他让我看到了一段悲惨的恋情,体会到生活的残酷。他给了我一个又一个深刻的体会。
成长的道路上虽有许许多多的挫折在防碍我们,但是他们也帮助了我们成长。无论前方的道路多么凶险,我么也不能放弃。让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前进,一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