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的时代是个欢乐的时代,童年的时代是个意味深长的时代,童年有好多趣事,能在心中留存最深刻的也很多,童年真的是太好了。
童年时光短暂,因为童年时光充实,童年时光紧凑,因为童年时光丰富,童年时光美好,因为童年时光让我留恋。
童年是个欢乐的时代,童年也是欢乐最多的时候,童年这个时代里拥有的什么都不是最多,最多的就是欢乐,最多的就是高兴和玩耍带来的笑容。我的童年是丰富童年时代。童年这个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时光。我的童年记住的最有趣味的事情就是去山沟的冰面上去滑冰。记得那冬天是相当的冷了。可是秉着严寒,去冰面玩。有好多小朋友都会感觉到这里就是我们的乐园。最有趣的是有一回妈妈来这里找我,说要去串门。我不想去,之后就和小伙伴来到了这里,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那时候妈妈就来了。到处喊我。可是我早已经藏了起来。没有人会知道我会藏在那里,没有人会想到我藏在了那里。我和一个小朋友藏在了冰孔里了。这个冰孔里是冻过兵之后才有的是个空的,下面没有水,妈妈喊了好久也没有人答应。到了最后我也没有有去。妈妈只好自己去。童年是个多么淘气的时候是个多么顽皮的时候。
童年趣事,让我记住了这童年时光里的欢乐,让我回忆起那个时候的调皮和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