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老师的作文
我们的老师是一个对学生关怀的老师,因此我写这篇作文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尊敬。
人们都说“老师是培养人才的甘露。‘说的是真的。我们的老师也是这样。我们的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他上课风趣幽默,讲到我们中国人民对抗日本军队时是慷慨万分,讲到日本人徒杀我们中国人是悲伤,有时还会满眶热泪。我们的老师十分关心我们的学习。有一次我扁喉炎发做老师为了我整晚没睡帮我偏试卷。老师除了关心我们的学习外也关心我们的健康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哮喘病发做老师马上开他的摩托车搭那位同学去医院。
啊!老师你是我们的太阳,我们班都感谢您,感谢您这位带领我们冲过那么多困难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