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他姓梁,个子有点偏高,可是他聪明绝顶。上课认认真真的,从不马虎。
他知识丰富,曾经获过多个作文奖。
梁老师,在上课时每篇课文时都要讲到很多关于这篇课文的相关知识点。如第5课的《童趣》时,老师告诉我们这篇课文告诉我们作者抒发了对蚊子的讨厌,然后癞蛤蟆把二只蚊子一并给吞了。然后又是第2课的《走一步,再走一步》老师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时候,但千万不要因为因一时受挫,而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进而形成一种压力。我想说: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请记住一句话——没有永远的困难,也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只是解决时间的长短而已。困难与人生相比,它只不过是一种颜料,一种为人生增添色彩的颜料而已。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逃避问题或是借酒消愁,有道是:“借酒消愁,愁更愁啊!”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的话,那么什么困难都难不倒你的。
老师,谢谢您!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更像一盏导航灯,指引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前进……
我要谢谢梁老师,梁老师教我们学了很多知识,梁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