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老师的作文
现在已是寒假了,回想起一个月前的“期末大复习”,老师以惨无人道的复习方式,疯狂地折磨我们,还将我们的娱乐时间扒得一干二净。想到这些,我的心还要颤三颤。现在我来总结一下老师的经典用语。。。。。。嘿嘿,希望老师看不到!
1。“继续写!”
使用人:数学老师 使用时间:从去年12月26日开始
这是数学老师的独门秘籍,数学课本还没翻烂前就让我们平均一天做两张课堂卷子,虽说我数学好不用担心,但可把同桌折磨地够戗。每天在少得可怜的时间里,以可叹的速度拼命做完令她可恨的卷子。有几次,我可笑地想老师会不会因为我们再一堂课里无法做完卷子而将卷子放到下一堂课写。可惜老师有她的安排。于是每次我们听到下课铃声时,与此同时会听到一声:“继续写!”所以数学和语文便连到了一起。郁闷啊!
2。“下次多上一节XX课(不包括主课)!”
使用人:班主任兼语文老师 使用时间:永远
老师占课前总会找个借口。这是语文老师的一个经典用语。就说有一次,我们准备好美术用品,正在准备迎接美术老师。这时,老班突然闯进,说了一声让我们沮丧不已的话:“多出来一张卷子要赶快分析,下次多上一节美术课吧!”可这句话就像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一直没能实现。道是多上了N节语文课了。
3。“一群废物!”
使用人:英语老师 使用时间:全班都考砸以后
这句话比较激进。虽然我们偶尔会犯错,但也不能侮辱我们 ,在此我要表示强烈抗议(不过不敢当面对老师说,怕又被骂一顿)!
唉!老师的经典用语,何时能让我们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