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老师的作文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好长时间没有见到您了,我很想念您。您最近还好吗?
李老师,在过去的三年时光里,您呕心沥血,用您的爱哺育着我们。当我和同学吵架时,您苦口婆心开导我,使我懂得了为人处世的道理,学会了宽容待人;当我苦思冥想想不出难题的答案时,您总是耐心地引导我,使我豁然开朗;当我取得成绩时,您会激励我下次继续努力;当我成绩不好时,您又会细心地鼓励我,使我从失败的阴影里走出来。。。。。。您多么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呀!李老师,是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黄毛丫头培养成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小学生。
李老师,我向您汇报一下我这一学期的情况:新的学期刚刚开始,我还算适应,但精力老是不集中,数学考试总是考九十多分。但慢慢地习惯了,我的成绩也渐渐好了起来,期中考试数学考了98。5分,语文98。5分,英语100分,其他各科都是优秀。我还参加了区古诗背诵比赛,获得了一等奖,为学校增了光。我还获得了“读书节”演讲比赛一等奖和书签制作一等奖。另外,课外我还坚持素描、古筝、剑桥英语、奥数的学习,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李老师,最近班里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一些同学上课总爱说话,劳动纪律很不好,老师们都很有意见。有一次,把刘老师真的气坏了,他把讲桌上的杯子摔在了地上,一脚又把门给踹了,门上的玻璃哗哗啦啦掉在了地上。现在,这种情况没有好转,我很着急,真希望您能回来给同学们做做工作,使课堂纪律好起来。
李老师,再有几天就元旦了。我们排练了很多有意思的节目,到时每个家长都要来。我们欢迎您来欣赏我们表演的节目。
敬祝您:
身体健康,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