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老师的作文
在人生中,我想大家都得过鼓励吧。小的时候爸爸妈妈鼓励我们,我们学会了走路。上小学的时候老师鼓励我们要学会坚强与努力。到公司的时候老板鼓励我们叫我们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所以我也得到了鼓励,那我就给你们讲讲吧。
那天我的考试,试卷发回来了我只得了70多分。我回到家就跑回了房间闷在被窝里,妈妈做好饭菜就叫我吃饭,我垂头丧气地走出去,慢慢吞吞地走到饭桌坐下吃饭。妈妈看见我心不在焉地吃饭以为我生病了就摸摸我的额头问我“乙筝是不是生病了。”我伤心地告诉妈妈“妈妈我没生病,那是因为……”我如实得告诉了妈妈,她犹欲了一下,我想妈妈是对我失望了吧!但妈妈又抬头微笑了起来对我说“只是一次考试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你努力你下次一定会考好的,因为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妈妈相信你。好了快吃饭吧!”妈妈说的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感动了我我流下了两行眼泪心里想着:我一定要努力不要妈妈再对我失望而伤心。又一次考试了,我得到了优益的成绩。
瞧!这就是鼓励的魔力我相信被鼓励的每一个人都会找会自信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