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400字作文
下午我们考试,老师在讲台上讲题怎么回答怎么写的时候,我发现老师讲的题和我拿的试卷不一样,我仔细听了一遍,然后一看是四单元的试卷,我又看了看同桌的试卷,他是三单元的,我马上举起手,老师问我怎么了,我回答说:“我的卷子是四单元的。”老师愣了一下说:“还有谁的是四单元?”一下子有许多同学举起了手,老师说:“要不是唐睿琪说了出来,你们就全做了四单元卷子了。”和老师换了卷子,我回到座位上,前面和同桌问:“四单元难吗?有写话吗?”
“有。”我不慌不忙地说。大家拿到卷子开始答题,我一路顺答如流,我答完后检查了一遍感觉都对。下课了老师说:“答完卷子交给唐睿琪。”我站起来把卷子收齐交给了老师,老师说放学了,我剑步如流的飞快跑出教室。
我对我考有很有信心,说不准能考上一个好分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