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考试400字作文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那时我只听说过考试,从来没有试过考试感觉。那一天上午,我看见数学老师拿着一把厚厚的纸,我不知到是什么东东,然后老师说:“请各位同学将与数学有关的东西收起来。”我一听心想:明明是上数学课为什么要将与数学有关的东西收起来呢?
然后老师说:“下面让我们考试吧。”我一听考试这俩字,全身都吓得发抖,当时我的胸前就好比是一只兔在上蹦下跳,心情像“十五个竹桶打水——七上八下”。当老师把试卷发来的时候我才发现试卷上都是我平时在家里做的练习题。
这时,我胸前的那只兔子早已睡着了,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了,回头我再看看试卷上的题目对我来说那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任务,之后我胸有成竹地将卷子交给老师批改,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得了一百分。
这一瞬 间让我觉得遇到事情不要慌张,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