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400字作文
期中考试对于每个学生都是必经的过程,是对学习成绩的一个验收,很多学生都对考试产生了恐惧,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其实考试的过程没什么恐怖,只是为了考试而备战的复习时间是我毛骨悚然的。
有一天老师突然问我们:“你们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还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居然有几个同学认为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真的怀疑他的脑袋~(这种想法很消极吧!但是我想现在的大部分学生一般都是这种想法)
有20%的同学认为学习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大多数同学则认为学习是有痛苦也有快乐。于是我们班级的一句经典“名言”就诞生于我们班级的“大佛”(此为地理老师赐他的雅号)口中:
“班级的尖子(指了指我和另一位女生)是考试前痛苦,发成绩的时候快乐;中等生(扫视了一下众人)是无所谓痛苦或者快乐;而且偶们这些“吊车尾”的就是考试前痛苦,发成绩的时候更痛苦!”
期中考试的前后是最难忘的一段时间,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度过,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想想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成功是要付出汗水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努力,也许你还会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成功,如果你选择放弃,你将注定成功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