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400字作文
很快,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一半了,眼看着期中考的逐步逼近,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有的人已经做好了准备,摩拳擦掌就等着这个契机了;有的人战战兢兢,紧张又害怕;而我的期中考………….
这是我小学的最后一个期中考了,为了这次期中考我已经准备好久了,每天放学就到补习班做作业,做完作业回到家里,还要在妈妈的帮助下复习功课,我也提前做了很多复习题,把错了的题重复练习。每个星期六还要去BOB学习英语。老师经常跟我们说这是最后一学期了,我们一定要努力,认真复习我们之前的课程,把不会的重复练习,一直到会为止。这次期中考试更为重要,我们可以通过这次期中考试看出我们还有哪些是不过关的,不过关的还要继续努力复习,好为我们后期的期末考试也就是升学考试做好准备。所以我很努力的准备这次期中考试。经过努力我的这次期中考试考得不错,班主任老师还表扬了我,说我这次我的表现很好,希望继续努力。
通过这次期中考试,让我心理有了底,知道我接下来应该向不足的地方努力,加油。期中考试就是为我们的期末考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