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湖南湘潭,这一次回到家乡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变化,比如说:"街道的路变平了还全部是水泥路了,而且路旁有了许许多多的路灯。
还有了一些便利店了,房屋也多了。我这次回到家乡的时候很激动,心的跳动也加速了,当我回来时感到一种祥和的气息,还有一种说不出有多么高兴而又甜美的滋味道。当我回来的时候正是元旦节所以这么高兴。在我们家乡,过元旦节有一个规定。在今天每家每户都要放烟花,为孩子求平安。在这一天小孩子特别高兴,因为他们既可以放烟花又可以看烟花,还可以放肆的玩,你们说他们能不开心吗?当然在这天大人和小孩也一样开心轻松。
在这天大人们必须回来因为他们要回来看孩子,也看一下家乡的变化。我在当天特别高兴,我一直在玩,上午我在钓鱼,下午我在看花、鱼、电视等。在晚上我在家看元宵节的特别节目。这就是我们家乡的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