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旦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到了,学校也放了假。
我喊着表姐表妹和表哥表弟到我家来玩,她们一进门就说元旦节快乐,我听了高兴起来,我们在家里吃完午餐,就到楼下的花园里玩游戏。
到了花园里,我说来 拔河,三局两胜,好不好,同伴们快乐的喊到,好,我向爸爸要了一条又紧又粗的绳子,我和表姐表妹到左边,表哥和表弟在右边,当我们要开始拔的时候,爸爸走过来说,没有裁判,怎么拔河,不如让我来当裁判,开始,我们听了这两个字都紧紧抓着绳子一下子表哥和表弟赢了,我摔在表妹身上,表妹摔在表姐身上,表姐可把头发摔弯了,弄的爸爸妈妈哈哈大笑,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又拔了起来,结果成绩出来了,表哥和表弟88分,表姐和表妹还有我99分,表哥说,你们三个别急,我们一定会赢的,还有最后局,比赛开始,这一场玩了很久,过了一会儿,终于分出了绝胜,是我们赢了。
虽然我赢了,但我不骄傲,我还是好好努力,就和学习一样,不能骄傲,因为骄傲使人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