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爬山作文
清晨,妈妈叫我一起去爬山,我睁开朦胧的眼睛,看看手表才五点钟,我就慢慢的穿好衣服,下了床,刷牙洗脸,穿好鞋子,就和妈妈一起去山上了。
爬山的时候我背着妈妈的旅游包,里面装着三个桶,妈妈提着一个水桶,爬到半山腰时,我早就气喘吁吁了,就找了一个凉亭,就坐下歇一歇了。
快到山顶的水源时,我就一边采花一边走,到山顶了我和妈妈把水桶拿出来,我就洗桶,洗桶时我有点口渴就跟妈妈说;我口渴了,妈妈就把水接了起来给我喝,接好水我和妈妈就要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还欢蹦乱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