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爬山作文
以前说起爬山,我心里就很害怕,因为每次爬山,妈妈都要我一口气跑到山顶,总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那种感觉就好像我上体育课跑200米一样。
可是,人人见到我都说我太胖了,再不锻炼将来一定是个大胖子!再加上我从小就爱生病,所以妈妈可心急了,每天一放学,就催着我去爬山。我觉得爬山真的是又苦又累,一点儿也不好玩。可是每当我不想去的时候,妈妈总是笑眯眯地对我说:“小乖乖,你怎么不听妈妈的话了?”唉!真没办法,谁叫我是妈妈的乖儿子呢?
坚持了一段时间,我居然觉得爬山不累了。
上个星期我和妈妈又去爬山,我一口气就冲到了山顶。我回头一看,妈妈却无影无踪了,奇怪?平时妈妈比我厉害多了,今天怎么回事呢?等我回头去找妈妈时,只看见妈妈蹲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气。嘿嘿!妈妈也有爬不动的时候啊!我二话不说,立刻跑到妈妈后面,一口气把妈妈推到了山顶。我骄傲地说:“今天妈妈成蜗牛了!”
这时,妈妈乐呵呵地说:“小乖乖,你可太厉害啦!”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站到秤上,哈哈!我居然瘦了五斤!原来爬山不但能强身还能减肥呢!我想我下次一定还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也希望大家向我学习,多多参加运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