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爬山作文
今天爸爸带我们回奶奶家,我和哥哥高兴极了。我们回到奶奶家,我问哥哥玩什么?哥哥说不知道。妈妈听见了走过来说:“我们去爬山吧!”爸爸听了说:“我才不去了!”我听到了他说的话,心里想:唉,真懒的一个人呀!就连爬山他也不去,转念一想不知道哥哥会不会小看我爸爸。想完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妈妈带着我们俩上路了。妈妈走的半路上躲藏了起来,我们跳到对面,我让哥哥别冲动,因为我已经看到她的人影了,我告诉哥哥一个好办法,我们终于把妈妈引了出来。我们来到山角下,比赛看谁爬的快,开始的时候是哥哥跑的最快,我走在后面,因为妈妈让我们找春天,所以我才慢吞吞的,到处找春天的影子。我发现了小鸟飞回来了,小树变绿了,春风轻轻的吹来了,不知不觉我们爬了很高很高,我往下一看,哇!好美呀!就连我们家也看见了。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跑下山去,急冲冲的回了奶奶家。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虽然爬山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