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爬山200字作文
我爱爬山,因为它能带给我快乐。
一个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崂山。一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我有时跑在爸爸妈妈的前面,有时落在后面,总有小鸟和大树陪着我,真快乐!可过了一会,这种快乐就跑得无影无踪,原来山路太长了,我实在是不想走了。走几步停一次,一点力气也没有,不停地喘着粗气,这时,我发现路边有个亭子,我走到里面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就睡着了,妈妈怎么叫我也不起来,爸爸只好背着我下山,我在爸爸背上体验着快乐!
晴空万里,我和我的好朋友羊羊比赛爬山,我们站在浮山脚下准备出发,只听“预备,开始”我就像孙悟空一样,一个跟斗就到达了山顶,我高兴极了,大声喊:“我第一,我第一”,我正沉浸在爬山取得成功后带给我的乐趣中,此时只觉得耳朵好痛呀,有谁在揪我耳朵?“起床了,起床了”妈妈的叫声让我惊醒,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