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姥娘去爬山,爬了两座山。在走的路上我好累,又看见那山是多么的巨大,多么的美丽,我忍不住想要照相可是没带照相机。走着走着,我和姥娘来到了山洞的洞口,洞口很小,里面却很大,听说夏天还有毒蛇和老虎,我和姥娘还进去看了看,我却碰到了蜘蛛网。我们爬呀爬呀,终于爬到了山顶,可把我累坏了,终于可以歇一歇了。
我站在山顶上往下看,那风景多么美丽!能看到高山和房子,还有姥姥住的一片村庄。然后我们就下山了,下山的路也很长,我的腿都酸了,下次去一定带手电筒,要不然进那个山洞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