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爬山200字作文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
我们走过一条小路来到山下。抬头一看,我发现这座山在水库大坝旁边。我们爬上岩石,这些岩石,有光滑的,有粗糙的,有点淡红的,流过水的地方有一些青色。
爬呀爬呀,我和爸爸妈妈终于爬上了山腰。山腰一片平地,我站在平地上,看见了一个大水库,水面上风平浪静。夕阳将光辉撒向水面,水面上闪闪发光,好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
我们继续向山顶爬去,不一会就到了山顶,顶上有一块光溜溜的大岩石,我走过去坐在岩石上,看四周的风景,真美啊!
今天,我们一家人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