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蔚蓝色的天空中白云像一层层薄纱似的慢慢飘动着。妈妈说要带我去爬山,我的心里像翻腾的浪花一样,一下子就兴奋起来,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山脚下,爬山的人很多很多。蜿蜒起伏的山道像一条长龙似的的在欢迎我们。我的朋友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往山上“飞”去。
可是我们才“飞”到半山腰就累得气喘吁吁了。阿姨们说“我们休息一会在爬吧。”我们在半山腰休息了一会又爬起来,一鼓作气的爬到了山顶。在山顶上看到阳光酒满整个山顶,每片叶子都被照得闪闪发亮。阵阵凉风吹来,感觉很舒服。山下的景物尽收眼底。 爬山不但对身体有益,还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真希望妈妈经常能带我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