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考试作文
上个星期四的上午,老师说:“第二单元教完了,现在我开始发试卷考试了。”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突然紧张起来。
试卷发下来了,我走马观花地浏览了一遍,发现这些题目都很简单。然后老师又发了张作文纸,我就纳闷起来,写作文我一点天赋也没有,这张试卷我肯定考不好。“好”,老师说了声,“开始写吧,”我吓了一跳。就立刻埋头写了起来,突然,一道题目难倒了我,题目里的“砸”我不会写,所以我只能空在那里,先写下面的题目。
写完之后,我看了看表,离下课还有十分钟的时间,就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发现有我因为粗心大意而引起的错误,就赶紧把它改过来。突然,下课铃响了,老师说:“收卷!”同学们就纷纷把试卷交了上去。“成绩放假回来后公布。”老师说。我想得个90分以上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