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考试作文
星期六是我参加小提琴三级考试的日子。一大早,我和妈妈来到了音乐学院。那里人山人海,几乎每一个空地上都可以看到有小朋友在那里做最后的练习。 我们找到了小音乐厅。在一旁的通道上,我也练了一遍。然后,我就兴匆匆地跑进了小音乐厅。进去一看,里面等候的人很多。
终于轮到我们一组了,我排在第三个。看着两位考官,开始我有点紧张,但还是完成了考试。
虽然正式考试只有短短的五分钟,可是平时却要反复练习许许多多个五分钟。妈妈对我说,这就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刻苦努力才能有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