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考试作文
在书声朗朗的学校,在那五楼的那间寂静的连一根针都听的见的教室里,“沙沙”的写字声与一双双充满疲惫的眼睛,望望还剩下的四张练习卷和两篇作文,望望手表里仅存的两节课的四十分钟,轻轻地叹一口气,继续移动已经通红的手。。。。。。
“铃铃铃铃铃铃!”时间到了!我们慢吞吞地耸耸肩把门关上,继续把剩下的题完成。耳边回响着老师责备的话语。。。。。。当最后一道题完成时,大家欢呼起来,但是很快就意识到:数学老师抱着一叠厚厚的试卷站在教室门口!大家叹了一口气,便继续等着卷子。这种生活已经持续两个星期了!全都因为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你可把我害惨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