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成长400字作文
从出生到现在,我们每天都在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高兴和痛苦伤心。开心的事,这些事不管好与坏,都在我成长的路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记的刚上小学我反应慢,语文跟不上心里很急,一回到家就哭着对妈妈说,妈妈别人都会了,只有我不会怎么办,妈吗说不急有妈妈在妈妈教你。
就这样,每天晚上妈妈和我做在桌前一个一个的教我,把当天的做好,还预习明天要学的,这样老师一教我就会了,我的语文成绩一下提高了好多,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甜滋滋的,当然也有挨骂的时候,有一次考试没考好妈妈说:看看认家某某,还有某某,人家跟你一个幼儿园,那时还不如你,现在都比你强,你怎么这么不争气,连某某都不如,脑子进水了,整天就知道玩电脑,下次你在玩电脑,小心我打你。唉真无聊,人不长大多好。
好苦进入初中这次期中考,我进步很大,爸爸妈妈很高心,听爸爸又在唠叨了:进入初中了,要抓紧了,这次有进步,希望你英语再努力点,多背背英语单词,多听听英语录音。。。。。。。我赶紧到外面,心里想,爸爸真啰唆好烦。这就是成长的味道,有苦,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