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除夕500字作文
2008年对于中国人来说很特殊:严重的雪灾、特大的地震、成功举办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宇航员第一次出舱活动……但一眨眼,这光辉的一年就要过去了,只剩下了最后一天:1月25日——除夕。
除夕让我享受到了乐趣。我正在吃着年夜饭,不知是谁带的头,“呯”的一声放起礼花。不一会儿,我的心就象小鹿一样乱窜,就悄悄溜了出去。只见天空中开满了“花朵”,鞭炮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这回,轮到我的手痒了,我也搬出了礼花,不一会儿,上方的天空就“炸天了锅”。渐渐地鞭炮声小了,但还是没安静,欢笑声开始代替了热闹的声面,我也就早早地“蹲”在了电视前看春节连欢晚会。幽默的小品,动听歌声,我沉醉在春节连欢晚会之中。
终于,新年的钟声敲响了,2008年过去了。崭新的2009年来到了。但我们都没有失望,因为它为我们留下了无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