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除夕500字作文
除夕的晚上,千家万户张灯结彩欢欢喜喜过大年,我们家也不例外,吃完了团圆饭,爸爸、妈妈、姑姑、姐姐们都在看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节目,而我却去上网了。
我打开了电脑,“双击”了“登陆”,突然听到一阵“噼哩啪啦”的鞭炮声,我吓了一跳,市区是禁止放炮的呀,谁这么大胆敢违反规定呀?我定眼一看,才知道是“龙腾虎跃”网的“主页”上画了一个大灯笼,挂了一串烧不完的鞭炮,逼真极了,现在的科技真发达,在网上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并且不会污染环境,一举两得。
我打开自己的电子信箱,仅一天就收到了十几张电子贺卡。我打开第一张,是“mmmczm”发来得,他写了“钟智豪新年快乐!”下面还画了一张漫画,画中有一个小孩,头上写着“zzh”代表是我,因为没见过面,画得一点也不像,是他想象中的我,他画“我”在开车,太快了,撞到了一辆垃圾车上,我想里面一定满是垃圾,又脏又臭,我想着想着一阵恶心,当我继续往下看时,车里竟满是水果、巧克力、布丁、饮料……都是我爱吃的,这个没见面的网友可真是个淘气包,弄得我捧腹大笑。
正当我高兴时,我忽然想起了失去父母的孤儿们,他们今天也能高高兴兴过新年是党和人民的关怀,是在孤儿院辛勤工作的叔叔、阿姨们给了他们快乐和温暖。于是我在个人论坛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论坛中表示了对他们的敬佩和感谢。我的观点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共鸣。我此时比做完了一件大事还要高兴。
今年的除夕夜过得真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