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除夕500字作文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我盼呀,盼呀,盼了好久才到这天。这就是除夕。白天我帮着家人准备丰盛的年夜饭。
除夕之夜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全家津津有味地吃着丰盛的年夜饭。“叮咚”门铃响了,我迫不及待地区开门,心里想着:终于可以开吃了!等所有人到齐了,我们一起走向餐桌,这时我想到了我在《盼春节》这篇中:久别重逢的家人在除夕这天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吃着年夜饭,是多么地美好啊!现在的情景不正是这样的吗
吃完丰盛的年夜饭我们走出家门,外面的夜空已是流光溢彩,四面八方的爆竹声震耳欲聋,东南西北的烟花光焰万丈。一秒钟也等不住了,我们拿出烟花爆竹也尽情的燃放起来。
放完烟花爆竹回到家,我们有说有笑彼此之间传递着幸福。此时此刻,我是快乐的送走旧岁了,我有好多好多的愿望。
接近年夜十二点,整个城市上空火花满天,绚丽多彩。到了十二点新年钟声敲响了,接着又是一阵爆竹声,新的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步步升高。渐渐地我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