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诞节200字作文
今天虽然不是圣诞节,但是我非常快乐,因为今天我和我们班的同学要去提前庆祝圣诞节。
早上九点,我就早早的来到了摩尔玛,同学也陆续的到了,加上我一共有5名同学,我们先商议去太白公园玩,我们走到了太白公园,见太白公园人山人海,我们也知道有些人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天,也有些人是庆祝圣诞节,还有些人是另外的原因。我们进去根本没玩,而是去“打酱油”,买了吃的一些就出来了。这是看看表已经11:00了,我们准备去德克士吃快餐,到了那里,才知道今天是“人山人海”日呀!我们一人点了一个“儿童套餐”然后吃了一点去玩里面的玩具,我们觉得都回到了幼儿园时代呢……
今天可真好玩呀!我会永远记到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