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考试400字作文
“你怎么考得这么烂,这么简单的题你都错了这么多,你的记性被狗吃了?”听着老师这张恶虎般似的嘴巴说着,我的心都快碎了,我扶着课桌坚持不让自己倒下,同学们却在下面说说笑笑,好像在嘲笑我,讽刺我。终于我忍不住了,大喊一声:“不要说了。”于是我冲出了教室。
我走在大街上,刮来一阵风,它好像知道我的痛苦,过了一会儿,下起了雨,雨一滴一滴的落在我身上,它也好像知道我的烦恼。我走啊走,雨停了,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绚丽夺目,不远处,我看见一只小蜗牛在缓慢地向前爬,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终于,那只小蜗牛爬到了它想去的地方。我好像看到小蜗牛心里的喜悦,我看着看着,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找到目标,坚持向这个目标努力才能成功。
于是,我跑到书店里买了好几本课外读物来看,一天天的过去了,终于我把所有的书都看完了。
学校期中考试了,我细心的答起题来,过了几天,卷子发下来了,我考了一百分,老师对我说:“王泽路同学,你这次考得很棒,老师上次对你太狠了,你不要记在心上。”
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道理,去学习别人的优点来改正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