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谐500字作文
和谐是一杯酒,让你喷洒心中的激情。
和谐是一盏灯,带你通向成功的彼岸。和谐是一颗糖,请你尝尽友谊的滋味。如果说班级是一个音乐团,那么每一位同学就是音乐的演奏者,在老师的指挥下,他们团结合作,创作出和谐的乐章。和谐的乐章中,演绎着团结、演绎着付出。在校运动会上,同学们拿出了最佳水平,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拼搏!为班级取得荣誉;为同学老师取得荣誉;为自己取得荣誉。
看,那是我们最可爱的运动员们:把汗水撒在跑道,浇灌成功之花的绽放;把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级争光!听,那是来自我们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声……汗水,泪水,我们尽情挥洒;笑声,歌声,我们尽情分享。和谐的乐章中,描绘着友谊、描绘着真诚。在我二年级时,有一位同学名叫施xx,在一次音乐课上,我因为匆忙没带音乐书。可她却将自己的书借给了我。最后自己在音乐课上受了批评。这样的故事,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很多……听,这就是我们演奏的乐章:她灿烂,如春天的朝霞;它温馨,如夏日的清风;她甜美,如秋季的硕果;她坚强,如冬天的松柏。美妙的音符,来自美妙的心灵;和谐的乐章,来自我们的合作。
同学们,让我们携手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弹奏和谐班级、和谐校园、和谐社会最经典的华章而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