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和谐500字作文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事发生,有好事也有坏事,我就看过这样一件不和谐的事情。
这天,我去街上玩高高兴兴的走在路上,嘴里哼着小曲,心里想着到街上买什么。我觉的今天的太阳是多么的明媚,路上的鸟叫声是多么的美妙。不过这样的好心情很快就没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看见了不和谐的一幕。我看见了一个老爷爷身上还挑着一筐萝卜,看起来好象是要去菜场卖菜的,不过他好象很累,看着挺可怜的。我就想帮帮他,可是又会不会太多管闲事了。
我正在想的时候看见那个老爷爷似乎累的走不动了,坐在路边休息,突然来了一个穿着工作服的人踢了一脚爷爷的筐子里面的萝卜滚的到处都是,老爷爷刚想说什么那个人冷冷的说了一句:“这边不能摆滩。”说完这句话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老爷爷也没说什么,低着头捡他的萝卜,我也过去帮他。我心里在想这个叔叔一点也不懂的礼貌,如果那个人是你的父亲你会怎么办呢?路上也有很多人帮他,还有一些人骂那个管理的人。我帮老爷爷拾完后回家,我也没心情逛街了,我觉的外面的太阳是多么的刺眼,路上的鸟叫声是多么的烦人。美好的一天就这么泡汤了,哎,下次在逛街吧 这就是一件不和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