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和谐500字作文
3月15日星期6 天气:晴 晌午,好不容易执勤完毕。背上书包,哼着小曲,高高兴兴的回家啦。家里。妈妈麻利的吃完午饭。因为买房子的事,这几天妈妈很早就出去了。外公外婆在家里等着我这位“小少爷”回家吃饭。与此同时,同院的小朋友在路上碰见了我,和我打了个招呼。这样我们便聊了起来。可是话不投机,恰恰与小朋友闹了起来。结果被小朋友狠狠的羞辱了一番。我越来越生气,包着一肚子火气,回到了家里。 外公外婆一见我回来,又是帮我提书包,又是帮我收拾我的碗筷。搞的不可开交。因为刚才受了一肚子气,所以连饭都不想吃。外公知道了,急忙帮我把我的面包拿出来。讨好的说:“ ,既然不想吃饭。那么吃点面包吧!
俗话说的好,人是铁,饭是钢。一天不吃饿的慌。阿。”“好啊!”反正有点饿,那么就吃点面包吧!我一边想一边说。“快来吧!” 把电脑挂好后,我急急忙忙的跑出去吃面包。可是当我要吃面包时,傻眼了。我那绿中带黄的面包中,竟然有点泥巴。当时火气一来,就冲外公吼道:“外公!这什么面包阿!竟然有泥巴!”外公一听,急了。对我说:“没关系,这可能是煎糊了的!”“ 什么煎糊了阿!明明就是泥巴。”外公一听我无理取闹。火了。“谁知道是不是你弄的了?”“怎么可能是我弄的阿?真是的!”“现在就你一个人吃!”``````我和外公越吵越厉害。这时,外婆忍不住了。“有什么好吵的嘛。不就是个面包吗?值得吗?”听到外婆的一番话。我和外公互望了望,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家又恢复那和谐的家庭音乐。 宽容和理解别人,也是给自己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