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乡变化作文
家乡的变化家乡的变化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二小四年一班王凯指导教师贾玉琢我们的家乡变美了,改革开放30年以来,我们的生活不断的变化。
我们原来贫穷落后的祖国现在变的强大起来。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这都是我们不断的努力才得来的。我们都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原来家乡的房子都是平房,现在盖起了一座座的高楼大厦。原来的路都是土铺的,现在都是油漆马路,上面还有斑马线,路旁还有红绿灯。道路两旁还栽了许多的树。
原来的电视都是黑白的,现在都是24寸大彩电。原来每家很少有自行车,现在每家至少有1辆。现在也有很多方便的交通工具,有汽车,火车,飞机,油轮……原来我们的国家太贫穷了,有许多的外国侵略者,现在国家强大了,国外的侵略者都不敢进入我国的土地。这都是我们13亿人民共同的努力。
这也是在党和胡爷爷正确引导下的结果,真要感谢党和胡爷爷。我们的学校也有很大的变化,原来没有音乐教室,微机室,现在不但有音乐教室,微机教室,还有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原来的桌椅都是木头的,现在都是铁桌椅。我们家乡的变化可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