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是内蒙古赤峰的一个美丽的城镇----平庄,这里虽然没有什么名胜古迹,,在我的心中它却是最美的地方,他有干净而整齐的街道,道路两旁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路灯和天上的星星教会相映,把城区打扮得如同白昼。在城区的中心,有一个广场,广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晚饭后人们聚集在那里,扭秧歌、做健身操、跳交谊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最美的地方,当然要属于位于中央的喷泉了,八根文化柱上记载着这里的历史,每当放喷泉的时候,各种形状的水柱五颜六色的,美极了!
这只是我美丽的家乡的一角,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要请我当向导哦,这里虽然不是很大,但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也可能会让你迷路的。
但我的家乡原来却不是这样的,到处都是低矮的平房,道路坑坑洼洼的,每到下雨的时候,人们的出行都很困难,要买一件衣服也得跑很远的路才能买得到,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人们才能吃上一顿肉,由于党的政策好了,再加上平庄人辛勤的努力,才有了今天日新月异的变化。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