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春节作文
春节终于到了,我可以穿新衣服、放鞭炮、拿红包。五彩缤纷的烟火在空中飞舞,形状各异,美丽极了!过年了,过年了,我们高兴的欢呼着。
从正月初二我妈很早起来,我们要去外婆家做客。早上我妈先到大舅舅家,舅妈拿来了糖果、水果、花生、瓜子、来招待我妈。我顾不上吃就去楼下放鞭炮我放了好多,比如:大红鹰、小红鹰、太空人等等。到11点客人都到齐了,我们开始吃饭了,菜很丰富山珍海味,好吃极了。 下午,我去了小舅舅家里玩电脑,爽极了,小舅妈给我吃果冻,然后我到楼下去玩了。差不多到5点,开饭了,虽然菜不多但也很美味。吃完饭我们坐在一起聊好会天,说说新年的计划和愿望。
到了晚上我们要回家了,我们和舅舅舅妈外婆告别。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小舅妈做的菜真好吃,我以后要向舅妈好好学习。怎么样炒菜,学会了做给爸爸妈妈吃,让爸妈也高兴高兴。
我恋恋不舍的走了,今天我玩的非常开心,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