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春节作文
盼望某种结果的揭晓是紧张的;盼望小生命的诞生是激动人心的;盼望某部影视作品的开播是急噪不安的。盼望的感觉就好象度日如年,就就像我现在盼望春节的心情,可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变得更加有耐心。
听着声声爆竹,看着朵朵烟花,人们都在等待着另一个得开始。“新年”正穿着旱冰鞋,在五彩得大道上前进着,与我们拉近了距离。往常的现在,大街上让人感到阴森,而今日的大街却让人感到温馨;往常的现在,除了橘色的路灯,每扇船户都刷了一层黑漆,而今日的船户却是亮堂堂的,从街头到街尾都是灯火通明;往常的现在我们早已甜甜地睡了,而今日的我们,却用着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等待新年的到来。
看看手表,现在已经是11点50分了,再过十分钟,大地万物也该“添上一笔”??树木的年轮多了一圈;我们的年龄多了一岁;学校的历史多了一分悠久;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多了一分期待。我,是不是也要少一点胆小;少一点幼稚;少一点急噪呢?
“3,2,1”随着倒计时,在那短暂的一秒钟后,我们有成为了“0”,又开始攀登新的“山峰。”又不知不觉中经历了一年的岁月,大人们又开始担心自己的青春,但他们又何曾想过:花瓣凋谢的时刻也同时孕育着花蕾,我们也在茁壮成长着。
春节来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在旧的一年里或多或少都留下些遗憾,但是我相信不管怎么样都还是有成长,这是值得欣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