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桥200字作文
一天,我正看着电视,突然发现有一则广告—未来之旅—参观未来的大桥。我们乘着时间光速游览车来到了2156年的安庆长江大桥。来到桥下,我不禁大吃一惊,这不是原来的大桥了,2156年的长江大桥分为三层,每一层都有华丽的灯做装扮。第一层是给火车行驶的,轨道上有一种特别的吸力。
当火车经过时,速度会变慢,也就不会脱轨了。第二层是给汽车通行的,路上有感应系统。当两车要相撞时,路面会变粗糙,这样车子便会停下来了。第三层是人行通道,通道两旁有许多椅子。这些椅子都有按摩功能。坐在上面,椅子自动为人按摩,消除人们行走时的疲劳。突然,我眼前一亮。哦,原来是个梦。虽然是个梦,但未来的桥的模样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