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桥200字作文
晚上,做玩作业的我坐在房间里的小凳上,回想起今天学的课文《桥之思》,不知不觉便来进入了想象中。哇!好大的一座桥啊!
这桥竟然是用白玉建成的,桥的两头有两只用白宝石镶嵌成的鸽子,它的眼睛是用蓝宝石嵌在上面的,一只鸽子展翅欲飞,另一只鸽子似乎在天空上翱翔,它们象征着世界的和平。这座桥就像一条弯弯曲曲,随风飘扬的绸带。所以我为其取名:“妆带桥。”“妆带桥”下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大河,河里的鱼儿有时蹦出水面,悄悄地欣赏妆带桥的优美舞姿。不远处有一帘瀑布,清澈的泉水从高山倾泻下来。既像仙女秀丽的长发;又像一条飘落下来的丝带,特别壮观。
就在这时,我感到一阵震憾!我又回来了!真遗憾,那不是真的,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那座桥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