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桥200字作文
森林里有一座桥,它建造于1925年,已经非常古老了。
一天,兔阿姨踩上小桥,听到“咔嚓”一声,桥快断了,她马上缩回脚,可是兔阿姨上班快迟到了,她在桥边急得都快哭了。这时小猴走过来看见了,他也很替兔阿姨发愁。
突然小猴灵机一动,计上心头,他飞快地回家扛起木头向小河边走去,走着走着,感觉木头越来越重,像一座小山压在身上,小猴咬紧牙关并艰难地走着。
小猴终于把木头扛到了岸边,他顾不得喘口气,就开始架桥。他把木头的一端靠在岸边,慢慢地放下,另一端刚好搭在对岸。小猴走上桥试试,感觉十分牢固。小猴擦擦汗满意地笑了,他让兔阿姨先过,兔阿姨稳稳当当地走上桥,向小猴挥挥手表示感谢。小动物们知道这座桥是小猴架的,后来他们给这座桥取名叫“爱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