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三_开学了200字作文
快要开学了,妈妈也要早早的去上班了,她开始帮我调整作息时间,早上6:30我们全家一起起床,去体育馆锻炼,早上在体育馆锻炼的人真多呀!我和妈妈在跑步,爸爸在打篮球。妈妈在7:00的时候往单位走,我和爸爸9:00点的时候开始往回走,在市场上吃完早餐,然后回家休息。看看电视,我看动画片,爸爸看看冬奥会。到3:00时出去转一转,或者和小伙伴玩耍一下,下午6:00回来吃饭。晚上7:00时我打开电脑打打博客,玩会小游戏后,9:00准时睡觉。经过两三天的调整,我终于进入正常的作息状态了,争取在新的学年里有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