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开学已经一个月了,在这个月的学习生活中我体会到了学习的艰辛和同学间的友情。在这一个月里我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就拿为全班人买橡皮来说吧!从这次的事情中我意识到了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一直疯玩,班主任的一番话让我感到很内疚!我当时听到老师说我:“原形毕露!”的时候,我的内心深深的触动了了。班主任让我明白的一个道理:无论干什么事要适度!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地学习,会让班主任重新的认识我!在即将的单元检测中我一定会努力的!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上课的时候一定会老老实实的,不和别人乱说话,在课后认真的复习,争取在最短的时间把自己的成绩提上去。我会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每一天的作业。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