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我的暑假生活就这样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我又回到了校园。
我走进校园。发现校园还是很平凡,几栋破旧的教学楼,可是我还是觉得校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走进教室,我很惊奇。我们又换了个数学老师,因为我们班已经换了三个数学老师,说实话,每换一个老师,我的心里就多了一份不适应的感觉。
我们班新来的老师姓张,我们都称呼她为“张老师”。张老师是新来的老师,她是今年刚分过来的大学生,学生气还是十分的浓,上课的时候她是严师,下课后她就是我们的大姐姐,和我们一块玩游戏。我觉得这位老师一点也不严厉。她说起话来就像我们大家的姐姐一样和蔼。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姐姐和她的笑容都很灿烂,她的笑容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新的学期又来到了,我们就要学习新的知识了;要接受新的老师;迎接新的挑战。好好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