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元旦节作文
在星期六我们上课的时候,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节。
那一天,我们在宣城的影院里举行了一次元旦晚会。
我们在那里表演了很多节目。第一个,是我们五一班的合唱队。表演的歌曲是《阳光年华》,合唱队的人表现都很不错,只听宫研报道“下面是张梦瑶演奏古筝曲。”
我们班的张梦瑶弹的古筝很好听,只听下面我们宣城市第六小学的同学们在下面谈笑风生,上面的人还在跳舞,有的低年级学生还在舞台上演话剧。后来,还有一位六年级女同学在吹笛子,这个名字叫《欢乐的小笛手》,我也会吹这首歌曲。
后来,我看了一个很幽默的笑话,无论什么事都很好玩,最后一句把我给笑死了,真好玩!后来该我上场了,我吹得笛子曲《牧笛》惹来了大家很多的鼓掌声。我很高兴。
元旦晚会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