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旦节作文
今天是元旦节,我来到了学校看见很多人坐到那里了,我也连忙的坐在了位子上,因为元旦要放3天假所以补一上午课, 很快上完2节课了准备上第3节课的时候,鲁老师到讲台上说‘看见有很多班级在开元旦会,所以我们也临时开一个唱歌会一个个的唱’我们吓了一跳班长说到还是唱歌接龙吧更好玩些,我们派了2个代表唱,输了的唱一首歌,很快就唱了一首歌,我们输了可是我们都很努力。。快到11点时我们想回家了所以就结束了这场开心的‘联欢会’鲁老师做了总节,说让我们在新的1年里越长越乖、平平安安、开开心心把成绩搞好、、、我们说了一个字就是好,鲁老师应该被我们这群调皮的学生弄的很开心吧。
我也祝贺鲁老师健健康康长命百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今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