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元旦节作文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大家都开心的庆祝元旦,但是大家知道元旦节是什么样子的吗?
元旦节是美丽的。你看街道旁那火红的灯笼、绿绿的大树,仿佛像仙境一般。
也许元旦也是热闹的。你看庙会也开了,有的在卖热乎乎的油茶,香甜可口的三大炮,还有香辣的羊肉串……吸引了多少顾客啊!
元旦节又是幸福的。透过玻璃窗一看,在温暖的火炉旁男女老少围着桌子在吃年夜饭,看起来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熟悉。
元旦节还是好玩的。小孩子可以放五颜六色的烟花,大人也可以和长辈们一起说笑。
元旦节还是彩色的。你看公园里灯会开始了,有的灯像龙,有的灯向小鱼,还有的灯像小老鼠……
元旦节真是丰富多彩,我喜欢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