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旦节作文
哈哈哈.....一阵阵欢笑声,这是怎么了,原来我们一家在庆祝2011年的第一天——元旦节的到来呢!
妈妈为我们做了丰富的晚餐,爸爸则摸这我的头笑着说:“我们的儿子又大了一岁,我们又老了!”妈妈回答说:“是啊!时间过得可真快,我们的儿子已经这么大了,身高快超过我了!”我说:“我在一天天中从小苗成为了小树了,即将成为一颗参天大树。”父母亲笑了,我也笑了!
吃完饭,妈妈说:“我们去公园散步吧!自从儿子上了学我们很少出去散步了,利用这个时间出去玩玩!”我们来到公园,妈妈说:“走!去划船吧!”我们玩了许久才回家......
这个元旦节我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