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作文400字
今年的除夕之夜真美。充满了热闹。充满了欢乐。我觉得这是我这一生玩得最尽情的一夜。
太阳渐渐落山了,夜幕降下来,就在这黑漆漆的夜幕里,月亮姐姐首先带着星星妹妹出现在天空,它们好像在说:“快来看呀!人们开始闹除夕了。”
“啊!爸爸快看!多么美丽的烟花呀!快把我们的烟花拿出来,看看谁家的烟花最好看。”我大声对爸爸说。爸爸从屋里拿出几根递给我,用火机将引线点燃了。“唉,怎么搞的,这玩意儿还不响。”我开始心急了。就在着时候,我手里的烟花“轰‘‘的一声,我害怕的全身发抖。头也不敢抬一下,把身边的人都逗笑了,我连忙说道:“别笑,别笑,什么时候该笑什么时候不该笑都不知道,不信,你们来试试。‘‘
“轰‘‘“轰‘‘“轰‘‘,这时,一道道火光划破了除夕的黑暗,五光十色的烟花,有火红色的。白色的。金色的。绿色的。。。。。。美丽极了。身边的人直叫“哇!好好看的烟花呀。”不一会儿,天空好像有五颜六色的雪花直落水沟里,隔壁家的小孩都跑来看,多么开心啦!
时间不知不觉地流逝,鞭炮声又迎来了新的一年的曙光。这一夜过得真是开心,愉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