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除夕之夜 夜幕降临,天空中出现一轮昏昏欲睡的月亮和闪亮的星星。这是一个隆重的夜晚,是令人兴奋的夜晚,是我向12岁挥手告别的夜晚。这个夜晚没有任何昆虫,我猜它们赶回家里在吃团圆饭。
街道上人山人海,很热闹。我还看到一些淘气的男孩,将鞭炮扔向女孩子,把她们吓得鸡飞狗跳,有的被吓得逃跑了,有的被吓哭了,有的被下得尖叫起来……
这时我心中想到一个办法来吓唬姐姐,因为她以前整天骂我。于是我买了一盒鞭炮,然后将姐姐拉到凳子上坐下,有在凳子下点燃了鞭炮,有帮姐姐捶肩搭背。姐姐和蔼地对我说:“怎么啦?”我笑眯眯地说:“没……没什么,只……只是想孝顺一下姐姐。”突然,“啪啪”鞭炮响了,姐姐被吓得魂飞魄散。也像那些女孩子一样尖叫起来。我见了姐姐的丑样,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姐姐气得火冒三丈胸中的熊熊大火把我给吞噬了。姐姐愤怒地说:“你这小鬼,敢骗我,真是找死。”我慌张地呼喊:“姐姐要打人啦,救命啊。”幸好妈妈及时赶到,阻止了这场风暴,要不我现在肯定被姐姐五马分尸、碎尸万段了。
12岁我我向你这位老朋友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13岁的人生,我一定会在新的一年中把13岁的人生装扮的更加辉煌、灿烂、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