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是我们儿童们的节日。这天,我们几个同学就聚到一起,它们决定去游乐园玩,过自己的六一。
来到游乐园,它们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游乐园里面人山人海,句号说:“人可真多呀”。逗号说:“是呀,那我们先去玩什么呢”。冒号想了想就说:“我们玩个刺激的吧,就玩云霄飞车,好吗?”大家回答说:“好,那我们走”。大家就坐上了云霄飞车,而这时分号的心理非常害怕,非常想下来不做云霄飞车,可是为了朋友,它就豁了出去。过了不久云霄飞车就启动了,速度非常快,句号、逗号、冒号、分号都尖叫了起来,就好像坐上了时光机一样,终于云霄飞车停了下来,句号就说:“真是刺激呀,我们再接着玩碰碰吧”。句号、逗号、冒号、分号就自己坐一辆碰碰车,四个人就开始互相撞来撞去,这句号、冒号、分号就一起撞逗号的碰碰车,这一撞居然把逗号撞了出来,还好没有受伤。
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