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可高兴了。
早上,我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教室,原来同学们都到齐了。于是,我们各就各位,等候老师给我们发礼品。
老师终于来了,只见她手里有一大堆食品,洋葱圈、棒棒糖、挑豆,每种都有一大箱。哈哈!广播响了起来,胡老师当场祝我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胡老师还说,“六一”儿童节相当于我们的生日,有一个小蛋糕要送给我们呢!
发好礼品,该发小蛋糕了。我原以为小蛋糕是装在一个杯子里给我们吃的,特别小,结果展现在我面前的居然是大蛋糕四分之一的“中等”蛋糕,这种蛋糕还被学校称为“小蛋糕”呢!这个蛋糕虽然小,但非常漂亮。中间有用奶油浇成的花和草,旁边就差不多都是奶油啦!学校还考虑到我们不能多吃奶油,剩下的都是松软的蛋糕啦!
我们班还举行了一个联欢会,老师请人上台表演,却没有一个主动上台。只有我自告奋勇上台讲了《愚公和呆子的故事》,在讲故事的时候,同学们都捧腹大笑(这是一个笑话故事)。然后“各路英雄豪杰”都上台了,这可是我的功劳啊!
“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