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六一儿童节作文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级提前举办了六一节活动,别提有多高兴了。
首先,骆砚修和宋慧之表演了一段相声,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我也跃跃欲试,唱了一首《**是个好地方》,还配上了动作,唱完后,大家都拍手叫好。没想到杨羽杰也学我的样子,可是,他唱歌唱得不好,动作做得更不好,大家连连说:“真差劲!”这回,杨羽杰出洋相了,他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上。
接下来我们玩了“画鼻子”的游戏。好笑的是,陆心宇将鼻子画到离脸很远的地方,支源康把鼻子画到了嘴巴旁边,像一颗痣,黄自立见了笑得在地上打转。然后,我们又在玩“抢椅子”。我没过多久就输了,后来,我的技术慢慢好起来了,不过还是输了。
最后我们玩“新版”的“小鱼小鱼游来了”。大致和“抢椅子”差不多,不过是同学叫“开始”和“停”,这个同学要猜出被抓住的同学是谁,大家可吓坏了,因为不能太难,所以这个同学可以去摸一摸那个同学,不过这可把没被抓住的人逗乐了,而且,我不是逃出网的最后一个,就是没入网的第一个,有一次我甚至在两个网的中间,实在太好笑了!
下午放学,六一儿童节活动,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了,我们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