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那天上午我们班上开了联欢会,我还得到了‘红花少年’的奖状和奖品,我很激动。赶快跑回家向爸爸妈妈报喜。爸爸妈妈夸我是好孩子,让我以后继续努力,不要骄傲。还奖励我一个我最喜欢的玩具赛车。
下午,我妈妈又带我去动物园玩。动物园有很多动物,有可爱的长颈鹿、斑马、天鹅、鸳鸯、漂亮的孔雀、敏捷的猴子、世界上最大的鸟——驼鸟、聪明的腥腥、庞大的大象、还有凶猛的老虎、狮子、豹子。
在这么多的动物中,我最喜欢的是长颈鹿。它今年11岁,它来自日本,产于非洲,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陆生野生动物。颈二米多长,心脏特别大,心脏重11公斤以上,血压最高。它喝水的时候两条长腿大大叉开,降低高度,然后头低下去喝水。它性情温顺,视力很好视野广达360度的大眼睛,在脖子上好比‘望远镜’架在了了望台。长颈鹿身上的花纹很漂亮,由于它身体高大,所以它毫不费力的就能吃到树上的叶子。样子可爱极了。
我们还看了海狮表演,非常好看。首先海狮以它独特的方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海狮又表演了顶球、滑滑梯、举重等精彩的节目。更不可思异的是,它竟然会算数。太棒了!我想,训兽师一定负出了很大的努力,才把不会说话的动物训练的这么棒。
今天过的真快乐,真希望明年一样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