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500字作文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的时候有一次放风筝,那次玩的特开心,至今都难忘记。
那是我11岁的时候,我家楼下就是市政府广场,广场特别的大,四周栽满了风景树和美丽的花草,白天和晚上来这里散步的人特别的多,到了春天风大的天气来这里放风筝的人也特别的多。特别是晚上有的风筝线还是夜光的,晚上一闪一闪的特别的漂亮。我特别喜欢各种动物造型的风筝,我特别喜欢的款式是小燕子,我觉得风筝在空中飞翔的样子和燕子差不多,每当广场里有人放风筝的时候,我就喜欢趴在窗户望下看,爸爸看我这么喜欢风筝,就领着我到附近的地摊上买了一个风筝,拿着爸爸给我买的风筝我爱不释手,爸爸领着我来到广场,教我如何放风筝,爸爸拿着风筝线,爸爸让我两手把风筝举过头顶,然后爸爸喊了声;松手吧,我两手一松,爸爸拉着风筝线开始跑,可是风筝没飞多高就落了下来,我有些气馁,爸爸笑着说;这是第一次放风筝没放起来,就没信心了?那你以后做什么事情还能做成功啊?爸爸说;在来一次,这回爸爸叫我把风筝放平举起来,然后在松手,这回终于把风筝放飞了,风筝飞的越来越高,我高兴的在广场上蹦蹦跳跳。爸爸还告诉我一些放风筝的小窍门,爸爸说放风筝的时候要里大树远一些,以免把风筝挂在树上,爸爸说;他小的时候就把风筝挂在了树上,还有风大的时候放风筝不要把风筝线记在腰上,不要把风筝线放的太长,以免造成意外。
通过那次自己亲自放风筝让我在实践中学到不少知识,也让我懂得了成功是在实践中磨练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