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500字作文
阳春三月,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正如诗中所说:“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忙趁东风放纸鸢。”公园里、田野里随处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风筝,把湛蓝的天空点缀得五颜六色。
在爸爸的带领下,我们一家人也来到了海滨公园放风筝。哇!放风筝的人还真不少啊!今天,真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火红的太阳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一股春风吹在我的脸上,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在抚摸着我的脸,远处,一只只海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不仔细看,真把它们当成一只只风筝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我的风筝“燕子”,那是我亲自挑选的,我相信它一定会飞上高高的蓝天。我不会放风筝,但我还是决定我自己来放,我学着人家,由妈妈牵着线团,我提着风筝,一阵狂奔,可是,跑得我气喘吁吁,风筝依旧没放上去。我一次次放飞,结果却是一次次坠落,我失望极了。我真怀疑是不是风筝有问题,我的心情非常低落想放弃了。后来在爸爸妈妈的劝说下,精心指导下,我又一遍一遍的尝试着。终于,我的风筝像喝醉了酒似的,摇摇晃晃往高处飞了。风筝慢慢地扶摇直上,越飞越高。激动地我差点掉下了眼泪。我们都仰着头,看着随风飘舞的风筝,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阵风儿吹来,风筝在天上随风飘荡,忽上忽下,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此时此刻的我,一点都不觉得累了,心中还有点得意。那小小的风筝,带着我的幻想,带着我的希望,飞上了高高的蓝天。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到了中午,我们收起了风筝,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