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物园200字作文
暑假我游览了香市动物园,那里有许多动物,还有表演看,好棒啊!
一开始我们去看动物,我看见了许多动物,有:猩猩、狮子、老虎、兔子、袋鼠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猩猩,只要你扔花生给他,他会接住吃掉,然后他好像谢谢你一样做动作,我心里甜甜的,非常开心。我也很喜欢猴子,他爬树的本领很高,不用两分钟就爬到树上了,我还想向它请教爬树的本领呢!呵呵!然后我就去看表演,猴子能骑车,感觉真的非同一般。还有海洋生物表演,但由于时间关系,我没能去看,如果下次还去玩,我一定去。
呀!香市动物园真好玩,下次我还要去玩,我喜欢香市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