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年暑假的某一天我游了太原动物园。最让我开心的是我看到了来自美国大金刚:“它身长大约3米,一顿饭要吃200多斤水果。它全身长满黑黝黝的毛发,脸的颜色是肉色。
记得那一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它非常吸引游人来观看:“它双手抱头双脚缩着好像很害羞地样子像个小孩子,当他被拴起放进笼子里向黑煤团似地。
我还听见有几个游人在说:“这个大金刚太好玩了太能吃了。另外一个人说:“就是,就是,他太能吃太好玩了,真有意思。可是我觉得他太像一个腼腆的小姑娘在那里展现它的才艺和爱美。
只见它向游人招手,眨眨眼睛,吃水果是狼吞虎咽,还不时的伏起身子双拳放在地下走到笼子边伸出手来不时得向游人要吃的游人一边哈哈大笑一边给它吃。他迅速得把食物塞进嘴里。游人看见不是的发出一阵欢笑。
这一天我过的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