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杭州动物园玩。
走进动物园,我们最先去猴山,这里的猴子真多呀!有的在爬树,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翻跟斗,还有的倒立在铁丝网上,它们玩得真有趣!
接着我们去看动物表演,有棕熊骑自行车、有老虎骑马、有老虎跳远、老虎跳火圈,还有海豚跳水。我们看得津津有味。
最有趣的是我和大象的亲密接触,训兽员把我托起,大象就把鼻子伸过来,然后把我放在大象鼻子上,大象就把我举起来了。爷爷就给我和大象照了一张相。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