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动物园200字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终于盼来了学校组织我们去杭州动物园秋游。我早早地起了床,背上昨晚精心准备的背包,兴高采烈地和大家一起出发了。在动物园里,我们看到了金钱豹、竹叶青、大象等等,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黑猩猩和猴子。我们来到黑猩猩的笼子前,它一看见我们来了,就咧开嘴笑了,还一扭一扭地跳起了舞,好像在热烈地欢迎我们。
我们要走的时候,它居然还和我们挥挥手,好像在和我们告别,太神奇了。接着,我们来到了猴山,有只小猴子看见我们,却转过身,把屁股对准了我们。它的屁股可真红呀!突然,旁边有人把桔子扔了进去,它居然马上转过身子,飞快地跑过来,捡起桔子,熟练地剥开皮,一口就吃下去了,太可爱了。多么聪明的黑猩猩,多么好玩的小猴子。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要回家的时间,在依依不舍中,我们告别了动物园,登上了回家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