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蓝蓝的天上飘着棉花似的白云。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去参观动物园。
一到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猴山,里面有一只只可爱的猴子。其中,有一只猴子坐在假山的山峰上,捧着一个青苹果,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还有一只小猴子,它看见这只猴子吃得津津有味,它也爬上去,好像在想:“我亲爱的苹果,别让它给吃光了,我也要尝一尝。”另外一只猴子,它吃完香蕉,把香蕉皮顶在头上当成帽子,好像在说:“我的帽子很酷吧?”还有一只猴子,它趴在假山上学小狗的样子摇着尾巴很可爱。好像在说:“我是一只小狗,旺旺!旺旺!”
同学们趴在围栏上,看得哈哈大笑,高兴极了!直到老师说:“天色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同学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小猴子们好像在说:“拜拜!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