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动物园200字作文
动物园小记 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玩。一进动物园,我就看见一群火烈鸟在水池里悠闲地玩耍。它们有的在戏水,有的在一起啄着羽毛亲热。然后我们又去了大象馆、犀牛馆、长颈鹿馆和鳄鱼馆等,最后我们来到了大王山。我看见了很多可爱的小猴子,它们有的在跳水,有的在游泳,有的在玩跷跷板,还有的在比赛爬山。有一只小猴子在假山上爬来爬去差点摔了下来,这时,突然一只猴妈妈窜了出来,一下子抱住小猴子,飞快地爬上了假山。妈妈说:“保护自己的孩子是动物的本能,我们人类也一样。”我听了在心里暗暗地想:妈妈从小一直关心我,我以后也要关心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