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夜景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富饶的山城——毕节,在那里,不但有着迷人的风味小吃,还有鲜嫩的家乡特产,以及得得数不胜数的国家级旅游胜地······但这些却不是最有特色的,我要为你们介绍家乡最有特色的风光——夜景!
每一次,它都会以动人的“姿色”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使人们在它那美丽迷人的“姿色”前啧啧赞叹,叹为观止······
火红色的太阳如火球一般“坠入”了大海中,那些被太阳的光芒所耀红的火烧云不复存在,金红色的天空渐渐黯淡了下来,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黑暗之夜,夜幕降临了,动人心魄的星空世界降临了。一轮弯月从远方徐徐升起,黑暗的世界被一股柔和的光线照亮了,月的光不像太阳光那么的火爆刺眼,而是一股柔和而又庞大的月光,如果非要形容他,就只有那源远流长,奔腾不息的大海才能配得上它!
这时,原本被月光所照亮的大地再一次的明亮了起来,原来,在黑暗的天空中出现了无数颗闪闪发光的小星星,他们正用那双可爱的眼睛向你抛着“媚眼”,深情的望着你,你似乎被这些小星星给吸引住了 !只要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此时的夜空就如一本丰富多彩、充满趣味的星座书,你看,那不是乖巧可爱的“小熊星座”吗?它那憨态可掬的样子是多么的可爱动人,它现在正欢乐的在玩耍呢!咦?你看,“小熊星座”的手上还拿着一颗闪闪发光的“钻石”,“钻石”在夜空中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压过了周围的星星光芒,哦!仔细一看,那原来是在“小熊星座”内的“北极星”呀,多么美丽动人,只要找到了北极星就会找到北方,真神奇······
家乡毕节的夜空可真美丽,我爱家乡,更爱家乡那动人心魄、心旷神怡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