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夜景500字作文
傍晚,我们乘船到浦西去,看航空馆,领略黄浦江迷人的夜景!
我们来到船上,迎面吹来了阵阵凉的风,我深深地吸了口气,好像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了。船徐徐地离开了码头。回头再看日本馆好像就在眼前,亮着紫色的灯光,漂亮极了。世博文化中心,像一个通体蓝色的飞碟,晶莹透亮。
船离浦东越来越远了,海水“哗啦啦”地拍打着船身。远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上下,在灯光的照耀下,不停地变幻着。里面世博轴的蓬一会儿变成红色的,一会儿变成蓝色的,就像一个会变色的巨形喇叭花。南边的卢浦大桥就更神奇了,像一道彩虹,不停地变幻着七彩灯光,横跨在大江之上,使天堑变通途。
船过了江心,离浦西越来越近了,浦东的景色已经变得模糊了,只有世博文化中心像颗蓝色的大宝石,发出璀璨的光芒。浦西的景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江边有一艘金色的大帆船,就像用金子做得一样,发出金色的光芒。而我们的目的地——中国航空馆就像一个大花生,坠落在地上。
船到岸了,我还站在栏杆旁往外看,江景实在太美了,各种高大的建筑,各种美丽的灯光,组合成一幅炫丽多彩的江上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