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夜景500字作文
国庆节的夜晚,我和妈妈来到天塔湖。 一路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在新改造的卫津河的水面上波光粼粼,灯光点点。 天塔湖边已是游人如织,人们远道而来,等着在这里看夜景,看烟花。 我首先看到的是天塔湖的大桥,真是雄伟壮观,大桥的栏杆是用汉白玉雕刻成的,桥柱上刻着的龙栩栩如生。桥面真宽呀!花岗岩铺的地面非常平,平得像一面镜子。桥中间还有两排花坛,花坛里有各种花卉。
四排玉兰花灯柱,亭亭玉立在桥面上,灯火辉煌,交相辉映。在大桥后面的中间部分,横放着一块大理石的匾额。上面刻着“天津广播电视塔”七个大字,放着光芒。来到天塔湖前,一个大型的喷泉,映入我的眼帘。我便好奇地观察起来。 从喷泉中喷出来的水柱,姿态各不相同:有的像波涛汹涌的大海;有的像正在跳舞的少女;有的像绽开的花朵;还有的像发射出的火箭。
喷泉中央还有一个大喷泉,水柱喷出水面百米多高,形成雾状,变成了一个大屏,随后无数盏探照灯向大屏射去,瞬间,屏上出现了五彩缤纷的颜色,随着风把水雾吹过以后,便可有清凉舒爽的感觉,顿时,它变得如烟、如雾,变幻莫测。 看着美丽的夜景,妈妈给我讲起了这些年天津的变化,同时我也想到天津的未来,一定是跨越式发展的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