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夜景500字作文
在夏天的夜晚,您一定很想和亲朋好友出去欣赏美丽的夜景吧!
走在海陵路上,那一道道拱门式的路灯像把我们引进了一个神奇的世界。那护城河两边的绿色风光带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绚丽。来到步行街,就像来到了灯的海洋,你瞧:在七彩路灯的照耀下,步行街显得似梦似幻;地灯的颜色更是千变万化,一会儿红,一会儿绿,脚踩在上面鞋都能跟着变色;百盛购物商场楼顶面上一圈圈的灯时而像火车急速奔驰,时而像一辆辆绿色小卡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旁边的广场上,在射灯的照耀下如同白昼,一群群大人小孩正在嬉戏;向远处看去,几盏射向高空的射灯变幻着方向向人们展示着它的魅力 …… 。
有人说,灯美化了我们的城市,在黑暗中画出一片光明!可我还想到了,灯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的一些伤害。现在不是正提倡节约能源吗?那千变万化的地灯、那射向空中的射灯浪费了多少能源 ? 那草丛中绿色灯光似乎让小草更鲜更绿,可是,小草白天被烈日暴晒,夜晚还要被灯光烘烤,小草该多疼啊!想休息一下,得等到灯光熄灭后,小草多累啊!
她还能向我们展示她那动人的身姿吗?
其实,我们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更要保护环境,让万物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