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夜景500字作文
那是个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避暑山庄看夜景。
首先,迎接我们的是摇晃的吊桥。吊桥上挂着灯,那些灯不停地变幻着脸谱:一会儿变黄,一会儿变红,一会儿变白,一会儿又变成蓝色……那些灯可真像一只只可爱的变色龙呀!走在桥上,感觉自己在和桥一上一下地晃动,心也不禁咚咚跳起舞来。低下头看看桥下,里面的灯影可真是五彩缤纷,又有点扑朔迷离。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灯,这样的灯照耀着这样的水,真是迷人呀!
接着,我们就被五星级大酒店的优雅给吸引住了。不必说那房子的高大,也不必说装修的豪华,只这潺潺的流水就够人流连忘返了。我躺在地上,倾听着水珠们欢快地笑声,仿佛到了孙悟空的水帘洞。突然我的眼睛一亮,我看见了一个像UFO一样的房子,难道这有飞碟?“爸爸,快来看呀,我发现飞碟了!”我兴奋地大嚷。爸爸和妈妈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爸爸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指着我说:“傻孩子,那是水厂。”哦,天空中又多了一些快乐的笑声。
随后,我们踏着既像龙,又像蛇的大理石板走进了宾馆。一进去,我的眼球就被一群鱼粘住了。瞧,它们多像一群淘气的小孩子呀!你看,这一只,一会儿向上,一会儿向下,在那悠闲地吐着泡泡;那一只,忽然转了一个圈,似乎在和同伴躲猫猫呢;还有那在角落的那只,它追逐着一根水草,似乎在比谁的动作更协调呢……爸爸妈妈欣赏完宾馆的豪华,出来时,我还在那津津有味地看着,似乎着了迷。“该回家了,孩子。”妈妈温柔地说。我脱口而出:“我还没看够呢。”
最后,我恋恋不舍地跟着爸妈回了家,在路上,还在细细回味刚才的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