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演讲稿作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今天,我想竞选数学课代表。
著名作家罗曼•罗兰曾经说过: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我想我应该有足够的信心来相信自己。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干好这个职务。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我当然也不例外,但是,我会尽量改正自己的缺点,正确地认识自己,将自己的错误降到最低,不断完善自己。
另外,我不仅参加了校内的奥数兴趣小组,还参加了校外的奥数班,而且还会吹萨克斯,在去年暑假里,我已经考出了业余六级级位。在体育方面,我的成绩也相当出众,在学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上,我也是次次参加,并且次次拿奖,为自己和班级争得了荣誉。
假如我可以当上数学课代表的话,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同学们有不会做的的题目,我会尽力指导他,还会吸取上学期的经验教训,保质保量地完成作业,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做老师的一个得力助手!就像列宁说过的:判断一个人,不是根据他自己的表白或对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据他的行动。我想同学们一定可以再让我尝试一次,那就投给我你那宝贵的一票吧,因为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得以让我放手一搏!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