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天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培养成一名有知识有文化懂礼貌的一名合格的小学毕业生。
记得我刚进学校的时候,心里很害怕,怕自己做错事,老师会打会骂我,可是在见到老师的那一刻,我什么都不怕了,老师的和蔼可亲消除了我的一切担心,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懂得了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师生之间应该相互尊重,同学之间应该相互友爱,互相帮助。在这里我不但学了知识,学会了做人,还拥有了一批好同学,好朋友。
再见了,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未来的我们不会让老师们失望的,我们还要上初中,高中,还要上大学,我们一定会加陪努力学习,好好做人,不做给母校丢脸的事,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亲爱的老师对我们说过的话:“做一个有诚信的人,才能立足于社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给母校争光,给国家争光的栋梁之才。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