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一样重要,有时候还意义非凡。考好了,心里甜滋滋的,随之而来的是老师的赞扬,同学们的羡慕和父母的喜悦;考得不好,老师会失望,父母会生气,同学们的嘲笑。以我之见,考好则以,考不好别灰心。
时光飞逝,新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如钟表上的时针一般走过了两周。试卷刚交上去。我就长长的吁了一口气,这次考试英语较难,数学和语文较容易。我是抱着双百的希望来应考的。从早上到晚上,心里仿佛有两个人在打架,一个说:“考好!”一个却说:“考不好!”直到晚上,困倦使我按稳的睡了一觉。
过了几天,得回校拿试卷了。试卷发下来,不知为何。我竟不想知道结果。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眼睛一瞄,语文93、英语96。5、数学100,我想我自己还不满足因为我实现不了我的希望。
不过,当我看见英语那一个地方扣分时,真是欲哭无泪,我整个人如:“思想者”一般发呆在这里了,除了听录部分,没有一题是该错的,都怪我粗心,不然,“一根油条和两个鸡蛋”也不会“离家出走”了。
每一次考试,或许是成功的喜悦,或许是失败的懊恼。不管怎么说接下来,对我们每个人都是新的开始。考好了,再接再厉,不要骄傲,;考差了,也不要气馁,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改正,朝胜利的方向--满分,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