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200字作文
我们开学的第一天,也就是星期三的下午,我们就到七(3)班里面上课,我在教室南面靠墙的地方坐。座位后面的两个同学总是不停的问我叫什么名字,家里在什么地方,好烦,因为我不认识他们,所以也一直没有理他俩。
我还记得到了晚自修下课的时候,老是开始给同学们分寝室住了,到了寝室里,我看到了几个我认识的女孩子,她们有的铺好了床。这时我看到还剩下一张空床,我心想,如果没有人睡的话,那么我就可以睡这张床。于是,我就问:“这张空床有没有人住呢?”“没有。”嘿嘿,正好。
后来,我把从家里带来的两床被子铺到床上了,一切妥当之后,我又拿着脸盆,牙刷,牙膏,去刷牙洗脸准备休息了。这时候,是水房里人最多的时候,我就等啊等,终于有人离开了,我就走过去了。洗完之后,我又回到。
这些就是我开学第一天发生的琐碎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