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我们一来到学校,老师就叫我们先打扫卫生。同学们各自分工,有的擦窗户,有的抺桌椅,有的扫地,还有的在拖地。很快,我们就把卫生搞完了。
这学期教我们语文的班主任老师换了。我们打扫完卫生,新来的班主任就叫我们坐下,然后介绍说:“我姓何,以后你们就叫我何老师。”说完,何老师就叫我们到外面站好队,然后重新排定座位。结果我被安排在第一组的倒数第二排。
排好座位,何老师就叫我们第一组的跟她去办公室抱书。
我来回抱了两次。第一次,我抱的是53本练习本,还不算重。第二次,我抱的是53本《品德与生活》,这下可累坏我了。有三本书掉了一次又一次,我蹲下去捡书的时候,刚好二年级时的班主任周老师从这里经过。 我就叫了声周老师好,周老师也微笑着说了一句你好累哇,就走了。
发完新书,休息了一会儿,再做了眼保健操,又上了一节课,就放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