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开学,我高高兴兴地背着崭新的书包来到学校。因为我又可以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了,我又紧张又兴奋。
来到教室,看到同学们都有说有笑的。我也很开心的和大家打招呼。这时老师来了,我说了声“老师好”。老师笑了笑说“你好”!
开始发书了,有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美术书、科学书……我一边写名字,一边整理书,忙得我不亦乐乎,一点也不觉得累!开学的感觉真好!
放学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边走边想:我已经三年级了,一定要更加认真刻苦学习,将来长大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