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200字作文
“曼曼,起来,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一会儿送你去学校。”妈妈说。我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清醒过来,立马穿好衣服坐在餐桌旁准备吃饭。
收拾好一切后,我们出发了,让人沮丧的是,天是阴的。不过没关系,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是我从幼儿园升到小学的一天。我抓紧妈妈的手,跟着妈妈大步向学校走去。
到学校,我找了一个第二排的位置。哦,前面两个背影好像啊,但是,长得却不像,一个是拥有“小白脸”的刑云,一个是拥有"麻子脸”的李涵旗,一开学就她俩给我的印象最深。
虽说是开学第一天,可好没意思啊。一直在练静息,练不好还要留下,还是妈妈五点“救”了我。
这一天,我一辈子也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