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分水,那儿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真可称得上是世外桃源,美不胜收。
家乡的山不仅形态各异,还各具特色 。
你看,那座山多么像一只引吭高歌的大公鸡,伸着脖子,翘着五颜六色的羽毛,好似正在“喔,喔,喔……”的叫着呢!那细长的“鞭子,”高大的“千里马,”威武的“骑士,”真好像一幅逼真图像镶嵌在那座山上。那“骑士”挥舞着“鞭子”,口中还不时地叫着:“驾,驾,驾……”这些“雕刻师”把山雕刻成美丽的图案。
每当清晨的时候,薄雾笼罩着高山,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隐隐约约看见几座高山,巍然屹立在那儿,就像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正穿着一件百色的礼服赶着去参加舞会呢!
啊!家乡的高山,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