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作文
我赞美您,因为您是我们繁衍生长的摇篮。我赞美您,因为您是黔南高原一颗璀璨的明珠。
我赞美您,因为您有风景如画的翠泉森林公园。我赞美您,因为您有自然、朴素、古典的奎文阁。
我赞美您,因为您有胜过巧夺天工的翻天印。我赞美您,因为您有美丽、奇特的一线天。
我赞美您,因为您有水平如镜、波光粼粼的紫泉湖。我赞美您,因为您有记载独山历史的抗日文化园。
我赞美您,因为您有园林风格的瑞和园。我赞美您,因为您有麻银洞内千姿百态的石钟乳。
我赞美因为您有远销海内外酸甜可口的盐酸。我赞美,因为您还有嗅着臭吃着香的黄臭酸。
我赞美您,因为您是扬名四海的花灯之乡。我赞美您因为是您风景秀丽、人杰地灵。
啊,黔南独山,您的人民将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在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上让您变得更加美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