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家乡作文
我家乡有一座美丽的大山。
这座大山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大山。大山旁边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它像一条弯弯曲曲的蛇,围绕着大山。山脚有许多蘑菇。山坡上有许多树木、草和花。山顶上有一棵高大威猛的松树。
春天,花都开了,山坡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草也开始拼命地长,树也开始发芽长叶了。
夏天,草从黄绿色变成翠绿色,而且长得遍地都是。树叶也长得更加茂盛了。早晨,太阳光射到山坡上,射到树林里,看上去就像一束束金光。
秋天,果树都结满了果实,有柚子、桔子、梨子……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啊!
冬天,树木的叶子都掉光了,唯独山顶上那棵高大威猛的松树,依然枝叶茂盛。偶尔有几只小鸟在没有树叶的树上玩耍。
朋友们,你觉得这座大山美丽吗?我觉得这座大山简直是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