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安全作文
前几天,我们在多媒体教室观看了《校园安全教育》的影像后,学到了许许多多的安全知识。
那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场面,那一个个血淋淋的数字,让我更加感到生命的可贵,安全的重要。
我们身边也有过许多不幸的事情发生,有时,因为一些小事处理不好,缺乏安全意识,就造成了不可收拾的后果,所以,我们要重视安全,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学会自我保护。当我们遇到灾难时,不能慌张,一定要保持冷静,用适当的方法自救或向他人求救。
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其实每时每刻都会有危险,只要你稍不留意,它就会遇到危险,受到威胁。要知道,每天因为事故身亡的小学生就有上百个了,这沾满血腥的数字,不只是数字那么简单,那是一条条有血肉的生命啊!这血的教训时刻警惕着我们:安全是生命的前提,要珍爱自己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而人生的花季只有一次,青春的焰火夜只绽放一次,我们怎么能不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呢?所以,我们要以安全为首,敲响安全的警钟,热爱生命,奏响生命的乐章,让生命之花更加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