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桥作文
桥北,六年级来的时光即将结束,谁也不舍得,在这六年里,我经历了许多美好的时光,认识了许多的死党,鸡彬、龟爷、涝亮、鸡祱、尤其是龟爷,一下课就跟我说要大战3百回。
还有我们的“门派”洪兴和东星也是一下课就打架,有时一群人打一个人,有时一群人追一个人,虽然被打的很疼,但很快乐,很开心,但六年级即将过去了,我们的小学时光也将结束,我还记的从前兄弟对我说的一句话,朋友,如果以后毕业了,我们还能见面吗?我说了声:嗯。想起这件事我不禁掉下了眼泪。
我真想跑到操场大喊一声:6(2)班,我们永远不会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