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桥作文
在3150年,会有一种既奇特、又美丽的桥,叫“海底观光桥”。 “海底观光桥”浸在蓝蓝的海里,它四周都是透明的,能看见海里的鱼、虾、螃蟹等各种动物,非常壮观。 “海底观光桥”不但壮观,而且结实。它是用一种特殊的硬形玻璃塑料做成的,很坚固。目前为止,这种设计在建桥史上是一个创举。既减轻了海里的动物和水对桥身的攻击,又能不出一分钱而轻松地穿过大海。 “海底观光桥”入口和出口都有一扇透明的自动门。只要你准备过桥时靠近它,它就会为你服务—打开门,就像你的保镖。随之,一进去如果是夏天,里面就会开空调,如果是冬天,里面就会开暖气,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 让我们期待着“海底观光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