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桥作文
今天,太阳高照,春风拂面,我来到平原桥散步。
平原桥花坛上,嫩草冒出了头儿,打量着这个美妙的春季。春天的使者——柳树,像一位少女站在河边,似乎有什么心事。微风拂过,草儿和柳树都翩翩起舞,随风舞动,令人心醉。河水碧绿的如翡翠,水轻轻流动,没有一点声响,远远向东望去才知什么是“天连碧水碧连天”对面的和坡上还有羊群,一会跑到这儿一会跑到哪儿。我拿起一块石头,用力向河里扔去,溅起一朵水花,霎时,又不见了。河很长和宽,我坐在河边幻想着,水底是不是有一座水底城,有美人鱼。金银珠宝……令人向往。河岸上有许多中老年人,他们在听戏,柔美的腔调,不得不让人拍手叫好。孩子们孩子们也在和岸上玩耍,放风筝、玩气球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下午,正合适散步,大人们都带着孩子来晒晒太阳,吹吹风,放松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