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梅花400字作文
刚放假,我就要妈妈带我来罗岗香雪公园赏梅花,听说那里的梅花美丽极了。今天,太阳公公一大早露出了笑脸,天空万里无云,天气十分好,不像前几天一直在下雨,所以很多人都出来郊游了。我们坐在车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
一进大门,一阵芬芳扑鼻的香味就迎我而来,我顺着花香,来到了一片一眼望不到边的大草地,到处种满了梅花,梅花的枝枝丫丫交错着,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树上开满了梅花:有的结了小小的果子;有的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有的含苞欲放;还有的还只是花骨朵儿。。。。。。真是千姿百态啊!树上的梅花也是颜色各异的:有红的、白的、粉的。。。。。。梅花上流淌着晶莹的露珠,大概是因为昨天下了场大雨的缘故吧。那些晶莹剔透的露珠像在与我眨着眼睛。见到如此美丽的景色,我赶紧拿出相机,把这精彩的画面拍了下来。
我们走进草地里看梅花,就如走进了梅花的海洋中,芬芳的香气扑鼻而来,使人有一种惬意的感觉。紧接着,勤劳的蜜蜂们成群结队地飞来了,他们在梅花之间飞来飞去,忙碌地采着蜜。过了一会儿,一群美丽的蝴蝶也飞来了,他们停在梅花上吸着蜜,然后又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时间飞快的过去了,天渐渐地黑了起来,我依依不舍地挥着手,梅花们好像在对我说:“欢迎你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