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亲情的800字作文
亲情,有时它像朦胧的月夜;有时似燃烧的烈火;有时似平静的流水。
记得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以及他们的朋友一起去了云南玩。虽然那里风景美丽,但是飞机我以后再也不做了,有其实四川航空的飞机,顺便提醒各位一下一定不要做新手开的飞机!就是在有心理素质的人也受不了啊!那飞机开的真是“好”啊!假如有个心脏不好的老人,可真是可以把他(她)送上腾格里啊!
首先上飞机是起飞,那个人开的真是一飞冲天啊!我的天啊,扎着安全带坐在椅子上感受到起飞的形式都是快躺下了!不要命了啊,由于气压的缘故大脑都不清醒了,可以说是快休克了啊。过了一会终于飞到云层上了,可飞机还是不停的颠簸。突然间,飞机从高空中向下坠落,大约有2.3秒吧。瞬间,机舱里充满着人们的尖叫声,我没有叫,强忍着眼泪没有流下。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坏了,完了,我会不会死啊”我的心变得似乎冰冷,沉沉的下坠,牵的我五脏六腑都在微微痉挛。就在这时,那一刻,妈妈紧紧的抱住了我,把我搂在怀里,对我说“别怕啊,别怕,爸爸妈妈永远陪着你”那声音里没有一丝恐惧,反倒有些温和。此时我的眼睛变的模糊了,嘴里苦苦的,不知道那一会儿怎么了,眼角上的泪总也抹不干。
看着地上的树木越来越大,心中也渐渐放心了。10分钟后终于安全着陆了。虽然是只到了重庆(中转机,到重庆休息30分钟),但还是幸运的活了下来。我下了机脚重重的剁了几脚,咳,这滋味真舒服呵!我和妈妈去了洗手间洗脸,清醒一下,我问妈妈“你当时害怕吗?”“怕啊,当然怕啊,但是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不会怕”妈妈说罢,对我幸福的一笑。此刻,我又感受到那串平静的心跳以及那温暖的怀抱。
经过那一次,我不在以为亲情是单单的情,而是一个家庭永不分离的亲情,一个超越了生死线的情。有时我在想,为什么妈妈没有害怕?为什么妈妈会不顾自己的安危,而来安慰我?这,到底是什么个谜底。忽然耳畔又想起一阵震人肺腑的声音“他用他的双肩托起我重生的起点,黑暗中泪水沾满了双眼…”我想,这也许就是谜底罢?一个出于母亲对女儿的爱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