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演讲稿作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代表六三班全体同学做这次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舒心地背诵英语单词,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而我的记忆力更是出奇的好。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成为我们小学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们的学校是人才的摇篮。七月骄阳似火,世间万物充满生机,就连天空都升腾着希望。这对我们的小学来说,更是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收获季节。纵观全县、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五湖四海,各行各业,哪里没有小学的人在贡献,哪里没有小学的毕业生?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把在小学的成长岁月变成我们生生世世永难忘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