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歌咏比赛。早上我六点就起来,穿上新衣服,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 一路上,我心里边忐忑不安,心里想今天我们的学校一定很漂亮。到了学校一看,有同学们画的画,展览出来让大家参观。还有好多好多的花呀?有月季花、牡丹花,它们有红的、白的,还有粉红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啊!今天我们的校园真漂亮!
七点钟,表演就要开始了。老师就让我们站得整整齐齐,排成一行一行的,来到操场。比赛就开始了。主持人们走上舞台。在台下有许多评委老师,还有很多家长。不一会,就轮到我们班了。老师说:“同学们,你们不要紧张,一切听指挥。要声音洪亮,精神十足,要有信心。”我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唱完了《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吹草哨儿》……随着一阵阵掌声,我们的表演结束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舞台。我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
接着,就是其他年级的精彩表演。我们随着音乐的响声,目不转睛地看着舞台上的表演,津津有味地欣赏着。啊!我们的校园变得热闹极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特别开心,特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