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清晨,阳光弱弱的照在大地上,微风也轻轻的抚摸着万物,我的心情也向是飞上云端的小鸟,满怀喜悦。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在学校的六一活动中还参加一个节目,妈妈一早给我化好妆,我便飞奔到了学校。
一进校门,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路的两边彩旗招展,我们到班上领取了自己的庆祝道具,开心不已,七点半时,各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了游行。游行过程中,我们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快乐极了!当我们到了大戏院时校长宣布“城关三小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表演的是千字文,那美丽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让我为之震撼,《时装秀》又让我们感受到了时代潮流的魅力所在。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到了最后,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表演的是大合唱《国家》和《闪闪的红星》,我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把我们最棒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悠扬的歌声在大戏院上空回荡,当我们歌唱结束时,台下响起了热列的掌声,我们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快乐和自豪。
六一,六一,我们歌唱,我们跳舞,让我们尽情的享受我们的节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