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
早上,森林里静悄悄的。忽然一阵悦耳的歌唱声传来。走进一看,啊!是好多好多的动物在发辉自己的想像在表演节目呢!树上还挂着一张红布,上面写着欢度六一儿童节。一只小熊走出了队伍,他看见有好多好的气球。当时他还不知道这是气球,碰破了会“啪”的一声响。我碰破了一个气球,惊动了正在开欢度六一儿童节的队伍,大家一慌都躲进自己的家里去了,他们以为是一个猎人在开枪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他们听到没有声音了,他们陆续出来了。他们四处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只有一只小老鼠找到了那只小熊,他吓的已经躺在地上,昏过去了。小老鼠通知了别的动物们。他们等了一会儿,那只小熊醒过来了。他对他们说:“这个东西碰破了会发出很响很响的声音。”正在这时候,那只小老鼠捉住了一根绳子。他飞了起来说:“我飞起来了,我飞起来了。”别的动物也看见了。他们就在森林里砍树造了一个小篮子,系上一些气球,他们也飞起来了。他们一直飞啊飞啊飞到了太空,到了一个森林星球。他们就在那里生活。他们又造了一座很大很大的房子,他们住的非常舒适。
真是一个有趣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