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清晨,刚下完雨,空气显得格外清新,大树也显得十分嫩绿,我和妈妈要去少年宫看立体电影。一路上,我们愉快地坐在车上高兴地说着话,车外的一花一草不停地向我们招手,仿佛要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快乐的节日。
到了少年宫,我们买完电影票就看见人们正争先恐后地涌进电影院,我和妈妈也顺着人流走了进去。我们很快找到了位置,带上眼镜,准备看电影。过了一会儿,电影院一片漆黑,电影终于开始了!啊,一只水母从我头顶游过,我伸手去抓却什么也抓不着;一只大象又向我冲过来了,我吓得哇哇大叫;一只恐龙张着血盆大口好像要一口吃掉我,我吓得赶忙扑到妈妈怀里……接着,我冲上星球,穿过高山,奔向海洋,完全忘记了刚才惊人的一幕,真没想到看立体电影这么好玩,好像真的身临其境一般!
看完电影,妈妈又带我去吃了KFC,我觉得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