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是快乐的日子。今年,我又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以前的六一儿童节,我们都是在班里做游园活动。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却在班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才艺表演:有魔术,有电子琴演奏,有唱歌,有诗歌朗诵等等。为此,我特地和3位同学一起排练了一段诗歌朗诵呢!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又欢腾又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给盼来了。
表演开始了,我们一个个都注视着台上的两位主持人,他们宣布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当我听到我们的朗诵节目时,我愣住了,然后我镇定了一下,才慢慢地走上了讲台,看到台下的同学,才有一点点害羞之意。当我们大声地朗诵诗歌时,我看到台下的同学听得很入迷。有的神采弈弈地看着我们;有的聚精会神地听着听着,好象沉醉了一般———我们大声的读着:“我们将举起山,挑起河捧起现代化的祖国,飞向金色的目标”我们觉得好美妙!
这时,我们已经朗诵完了,台下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们非常高兴。这时,我脸上呈现出几颗晶莹的泪水,这是快乐的泪水!是激动的泪水!是百感交集的泪水!真是很特别的六一儿童节,因为我们真正地体会到六一儿童节的天真、自由!我们靠自己的才艺赢得了同学的喝彩,得到老师的信任。
我们天真活泼的笑声荡漾在校园里,充满了快乐!充满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