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亲情的400字作文
伟大的亲情每个人从一出生就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着,在亲情的陪伴下幸福地成长、学习、工作……我看过这样一个报道:512汶川地震时,救援人员在废墟里发现了一位母亲,只见她双膝跪地,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靠着地支撑着身体,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孩子大概有3至4个月大,因为有母亲的身体保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的睡着。
有一部手机塞在孩子的小被子里,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读完这个故事时,我流泪了。这位妈妈多么伟大!每一对父母都是伟大的,每一对父母的爱都是最真挚、最无私的。我想起了我的妈妈……还没有上小学时,妈妈为了让我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每逢周末就带我到新华书店或图书馆看书,或在附近书店给我买些好看的书;有空的时候,妈妈也经常带我到青年公园、苍梧绿园娱乐,充分享受自然的同时,每次都玩得特别开心;寒冷的冬天,妈妈陪着我堆雪人、打雪仗,虽然我的小手冻得通红,但有妈妈的陪伴我感觉到无比的温暖;更印象深刻的是从小到现在,几次妈妈半夜感觉到我体温异常,为我量体温,为我准备药和水,用温热的毛巾为我擦拭身体,也常半夜带我到医院……虽然事情都很琐碎,但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妈妈对我的爱。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父母的爱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是父母的亲情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