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亲情的400字作文
人从一出生,亲情就包围着我们,在我们身边时时刻刻出现。 从我们来到世界上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就多了一项繁重的负担,但父母却毫无怨言地一天天抚养我们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 我今天在我家楼下看到很多披麻戴孝的人,走近一看,才知道是楼上的一个老爷爷去世了。只见好多穿白色衣服的人都跪在那里,哭成一片,有的甚至哭的伤心欲绝,那些可能是他的儿女们。 在院子里的篮球场上有吹唢呐的,有舞龙狮的,我们这里有一个习俗,在吊念亲人的同时场面弄得特别大。
我觉得这样很不好,难道亲情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吗?这样多浪费呀,亲情不是形式,我们的父母不需要我们这样来回报他。我上小学一年级时,就学过陈毅爷爷是怎样孝顺父母的课文。陈毅爷爷就经常给他的妈妈洗洗衣服,洗洗脚,经常 坐在床边 拉着妈妈的手说说话。。。。。。可以为妈妈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我就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劳动,自己刷鞋、洗袜子。 电视上经常播放的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男孩端着一盆水给妈妈洗脚。我就觉得非常感动,希望每一个人都爱看。不要失去了才伤心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