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亲情的400字作文
亲情人间最好的财富
问起什么是最好的财富,每个人大概都有自己的答案。有人说,最好的财富是金钱;也有人说,最好的财富是车子…….而我,却从电影《夺宝熊兵》里找到了不同的答案。
电影里,一个坏老板绑架了一个小女孩嘟嘟,因为善良可爱的嘟嘟陪伴着坏老板的爸爸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所以坏老板的爸爸给嘟嘟留下了一笔“财富”,而坏老板想不劳而获,把这笔财富抢到手。当坏老板利用嘟嘟打开了装满财富的箱子,却惊奇地发现,里面并不是他期望的金钱,而全是自己小时候的玩具以及他和爸爸的照片!虽然坏老板后来很后悔,但他的父亲已经不在了,一切都太迟了。看到这里时,我非常感动,觉得我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的疼爱,是多么的幸福啊!只有亲情才能陪伴人走完一生,亲情才是最好的财富!
电影里还充满了欢歌笑语,因为有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三个活宝。他们平时老是吵吵闹闹,但是这一次,他们都和嘟嘟成了好朋友。在嘟嘟遇到危险时,他们齐心协力,救出了嘟嘟。特别是光头强,真让我刮目相看,电视里的他总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电影里的他却百般的保护小嘟嘟,碰到危险,他能挺身而出。相比而言,我更喜爱这个有爱心又勇敢的光头强。
从电影院出来,已是夜色阑珊,我紧紧地牵着爸爸的手往外走,觉得自己是那样满足,那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