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亲情的400字作文
亲情是我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家人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他们为我们付出太多。 幸福的味道 去年盛夏,顽皮的我总是会给家里添麻烦,好不容易学会了滑冰,总想玩出点花样。
依然记得在滑冰场上摔倒的情景。去到医院,医生在我的膝盖上打了石膏。唉,这下我连回家都是个问题。 爸爸背着我上三层,他不但请了假,每天都带我出去,而且每次都背我。 我感觉到了爸爸的劳累,我在爸爸的肩上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这是一首幸福的歌。 悔恨的眼泪 我向来都是暴脾气。我总是会惹妈妈生气。前几天,我还不和她大吵了一架。 我气得摔门而出,没有顾及到门背后妈妈的失望和眼泪。我不想让他们这么快就找到我,去了一家离我们家比较远的麦当劳,就吃了一点东西,一直耗到了晚上。 我害怕夜晚,也许是鬼故事看多了。我快速地走到了我家楼下,怀着一颗恐惧的心回到了家。 一到家,妈妈把我抱住,我刹那间察觉到了她的啜泣声和如释重负的呼吸。我也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这是一首悔恨的歌。
现在的种种歌曲,组成了一首亲情的歌。 也许我的口不择言伤害了我的家人,但他们仍以不一样的爱来关心我们,他们是我们一生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