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亲情的400字作文
12月6日星期六晴
曾经无知的我总是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那一刻,我觉得我便是天下最幸福,最开心,最快乐的孩子。腊月的寒风静静地吹着我流到腮边的泪,一切显得那么荒凉,那么沉重。父亲拍拍我的肩膀,母亲偷偷地抹着眼泪。我转身离去,不敢回头,他们就这样离开了,去远方为了我的幸福生活而奋斗了。就这样走了,我没有回头,因为我不想让父母看到我的难过与伤心,风中留下静静哭泣的我。爷爷唤我回家……
我回忆着这一切,如今的我正呆在姨妈家,一年前我离开了爷爷家,为了什么?因为他们不喜欢我,他们只视外孙如手中宝,我努力地想要改变这一切,却发觉一切只是空虚的,无用的。我来到了姨妈家住,他们就再也没有来找过我,今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我听到爷爷的声音,我跳着跑出去,爷爷叫我去吃饭,我爽快的答应了,饭时我擦桌摆碗,饭后,我又认真地清洗盘子,但我发现,我们之间的距离愈来愈远,这亲情也只是支离破碎了。